2016-08-30

[飲料]沙瑪茶飲-夢幻的飲品給我戀愛的心情

位於民生社區內~
根據靠消息指說藏有一間販售夢幻飲品的飲料店~~
到底多夢幻~人家都說要眼見為憑~~
跟著我一起去一看究竟吧~~~GO~GO~GO~

做捷運的朋友可以做到小巨蛋站~
大約走個十多分鐘就可以抵達~~
目前的活動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詳細的優惠活動也請大家關注一下FB 沙瑪茶飲
甜度跟冰塊都可以客製調整的喔
清楚的DM~
店家販售的東西還真不少~

其中我最好奇的是冰糖燉梨子~
這好有媽媽味 因為久咳不好~喝了挺有效的耶~~

 
可愛又笑盈盈的老闆娘~
正在認真地幫我們製作飲品~
店前面放了桌椅~
讓大家可以來這裡休閒歡樂放輕鬆~
旁邊這點小空地更是善加利用~
整體營造出花海風情的夢幻愛情色調~
跟老公精挑細選了4杯飲料~
準備要好好來這片花海牆好好品嘗一下~
幻蝶凡爾賽

嚴選保加利亞玫瑰花醬以及有機蝶豆花跟荔枝醋~
配基底紅茶整體喝起來順口不澀~

可以喝到玫瑰花瓣很濃郁的香味~
還有紅茶特有的韻味~
酸酸甜甜的戀愛風情讓我跟老公都很愛~
戀愛的心情也隨著蝴蝶翩翩起舞~~ 
 仲夏夜之夢
以有機蝶豆花、保加利亞玫瑰花醬,混合氣泡水製作的銀河系列
引用星空酒的概念製作
讓蝶豆花天然色彩宛如流動的銀河

天啊~我的少女心啟動了~~
真的好捨不得喝~~

這款喝起來跟幻蝶凡爾賽有些類似~
喝起來酸甜迷人~ 

但是因為有氣泡水的關係~
更像是再品酒 讓人有點微醺的FU~

你看看這夢幻的顏色~ 
給了我戀愛般的好心情~
蜂蜜鮮奶波霸

選用得獎蜂蜜不混糖的純粹風味~
加入Q彈十足的波霸粉圓絕妙享受 ~

喝上一口就覺得奶香混著蜂蜜的甜蜜~
美好的滋味迴盪在齒間~ 
芒果綠茶

不認真看還以為是點了一杯芒果冰沙~
原來店家以新鮮水果榨~

今年的芒果因為氣候的關係~
產量少可以說難求~
店家要給客人最棒的~
所以也下重成本~

喝上一口整個芒果香氣迷倒我了~
原來芒果綠茶那麼搭~
水果香氣中帶出茶的韻味喔~~ 
黑糖鮮奶仙草

店家自行採購黑糖來炒製+熬煮
費工製成濃厚且富有焦糖香氣的黑糖膏~
接著再與鮮奶相互融合以及古溜的嫩仙草~
就是一杯風味絕佳的飲品~

你一定有跟我一樣的疑惑~
市售的黑糖不是很多幹嘛那麼累自己製作~
原來可愛的老闆娘有感 市售的黑糖都甜滋滋的~
他家的黑糖可是可以分甜度的~
真的是很酷耶~不然一般的黑糖飲品都是固定甜度的喔~ 

***********************************************************************
其實第一眼看到價格還真的是讓我心臟跳了很大一下~
因為我還是第一次在手搖飲料店喝到超過100大洋的飲料~
<<話說星巴克隨便一杯咖啡都超過100大洋~哈哈哈>>

但是知道店家對食材的堅持 ~
 堅持做出健康、養生、原味兼具美味的飲品~
喝上一口就知道果然很正點~
尤其是視覺上的享受真的是讓人驚喜喔~~

日頭赤炎炎!不妨快到【沙瑪茶飲】點上一杯沁涼飲品消暑解渴
讓炎熱的夏天也跟著降溫一下吧!

=================================== 
]沙瑪茶飲

取貨地點: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四段56巷1弄2號
取貨時間:週一至週五,15:00~19:00
                  週六,11:00~17:00 
                  ※每週日公休※
官方臉書:沙瑪茶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