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12

[體驗]長居 手作料理酒場-下班了!放鬆一下的好地方

好久沒有來品嘗居酒屋了~~
話說我跟老公還真的挺喜愛下班來居酒屋放鬆一下吃好料
今天來到的這間長居 手作料理酒場距離板橋火車站很近~
不管是騎車還是坐捷運交通都很方便~
店門外有濃濃的居酒屋風情~~
因為來的時間早~~
整間店好像被我們包場~

融合日式居酒屋風格~
以溫潤的多色系木頭裝潢 ~
可以看到店家用心收集的擺設~
讓你有回家的溫馨感~
最喜歡沙發軟椅~
坐久都不會腰酸背痛~
居酒屋多樣化的菜單~
可以滿足客人的味蕾~
抬頭看看黑板~會有每日好料限定喔~
五花八門的飲料櫃~都想喝看看~
<酒類飲料,未滿十八歲者,請勿點選>
招待的泡菜
酸辣開胃正合我口味~
明太子飯糰

明太子最使人著迷愛戀的是其渾厚醇熟的鮮味~
那是海鮮經過醃漬發酵後的絕美滋味~
搭上烤的香酥的飯糰~
吃起來真的讓人喜愛~
洋蔥沙拉

醬汁很爽口吃起來很脆口~
上又有柴魚片很對味~
炒烏龍麵

烏龍麵很Q又彈牙~
裡面的高麗菜炒得很清脆~
上面的柴魚也帶出更多層次的美味~
Suntory頂級啤酒 <未滿18歲 請勿飲酒>

本來是想喝柚子酒的~
沒想到竟然缺貨~哭哭~~

不過店家推薦的這罐 Suntory頂級啤酒也很讚喔~
冰涼涼老公說很好喝~
搭著店家的料理讓人著迷~
靜岡哈密瓜蘇打

一入口就可以喝到明顯的哈密瓜香氣~
不會過分甜蜜讓你喝到很膩口~~
女生應該是會很喜歡的喔~
起司鱈魚堡

類似三明治外皮軟嫩的包火腿起司~
是我們今天最喜愛的一道料理~
可以品嘗到鱈魚甜美的原汁原味~
炸軟骨

不說這是啥?! 我還以為我點了炸甜不辣~
剛炸好的軟骨吃起來香酥脆~
是不可多得的下酒菜喔~
松阪豬
ˋ
松阪豬口感屬於脆.嫩.有嚼感~
鮮甜程度不輸上等牛肉本身油脂鮮甜 ~

師傅料理後肉質甜美而不膩~
瘦肉不澀且嫩中帶脆~
吃起來還帶有肉香味 ~
鹽蔥牛舌

有牛舌的選項~
我都會很自動的點下去~
因為很愛入口即化的美味~

這道牛舌要誇一下師傅~
時間拿捏得 口感適中~
奶油鐵板牛肉

看起來半熟的牛肉~
一開始有點讓我卻步~
沒想到入口的鮮美程度讓我想給師傅按個讚~

炸廣島牡蠣

牡蠣好肥大顆~
每一口都讓人吃的很滿足~~

下班了~就想來放鬆一下~~
感謝長居的美食招待~
讓我跟老公滿意極了~~
又吃得很飽~~讚讚讚~~

==============================================

長居 手作料理酒場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板新路236號

電話: 02-8953-0789

營業時間: 18:00~1:00(最後點餐時間為0:00)

交通資訊: 搭乘捷運至板橋站,步行約13分鐘即可抵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