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1

[體驗]WinWin 果昔-香濃現打果昔 漸層美色 順口好喝

今天來到了位於捷運忠孝敦化站要來找漸層的果昔~
在明曜百貨對面巷子中 東區ZARA旁進去的巷弄內看到隨意小吃就表示你找到了~~
小小一間真的很容易錯過~~
而且要不是看到飲料的大招牌~
我還以為這是一間賣飾品的~~
 牆壁上漆上唯美的店名~~
這一片精靈翅膀超適合打卡拍照的~~
走進櫃台會先看到這一堆紫色夢幻的擺設~
不說是不是很像賣飾品的!!

果昔的名稱都超夢幻的~
因為現點現做 所以需要一點等待時間喔~~

兌換4杯漸層夢幻的果昔~
一字排開害我們很捨不捯品嘗耶~~
紫色捕夢網
藍莓、香蕉、牛奶、蜂蜜、燕麥

紫色是帶著點神祕又唯美的顏色~
這杯紫色捕夢網給我的感覺就是這樣~~

第一口喝下去會覺得自己點了一杯香蕉燕麥牛奶~~
慢慢地又帶入了上面藍莓微微的甜蜜~~
讓我迷戀上紫色夢幻~~
星空下的精靈
草莓 藍莓 蔓越莓 蜂蜜 牛奶 燕麥

如果說粉紅色是少女色一點也不為過~
你看看這杯星空下的精靈整個散發出粉紅漸層~

喝起來酸酸甜甜的很像初戀的滋味~
因為果昔很濃郁 讓我有喝優酪乳的錯覺~~
想念
哈密瓜 芒果 香蕉 牛奶

這杯是顏色最單調的~~
嚴格來說一點都沒漸層~~
但是滋味卻是喝下去會讓你想念的喔~~

這杯飲料香蕉牛奶最為濃郁~
但是又可以喝到哈密瓜的甜蜜跟芒果的風味~
一起在舌尖上曼妙地輕舞~~

整個擄獲我家小朋友的胃口~
隔天還給我說要喝~~!!~~
浪漫亞維儂
芒果 草莓 牛奶 蜂蜜

這杯果昔顏色最對立~~
直接給你分上下色~~

而且芒果是夏天的水果~~
但是草莓是冬天的水果~~
兩個都是我超愛的水果~~

草莓的微酸被芒果的微甜給互補~~
現在他們聯姻了~~果然滋味不是蓋的~~
一口喝下去好香好濃郁~~我好愛喔~~
*********************************************************
其實看到招牌上的價格說真的有點嚇到~
因為一杯95大洋~一張小朋友逃跑~_~
但是想想這可是新鮮果汁不是一般在喝的含糖飲料~
再說現在一杯飲料動不動 也要50大洋以上~
就突然覺得這樣一杯具有營養又道地的果昔其實不貴耶~~

留日的女主人最初是由於女主人己愛喝、懂吃,並且覺得:「這麼棒的果昔飲品,如果能分享給所有愛美、愛真食物的人,那該有多麼棒呢?」因為這個想法才有了WinWin 果昔的誕生

用這樣的心情製作出來的果昔果然很迷人~~
炎炎夏日想來杯消暑又有營養的飲料Win-Win等待您來品嘗呢!

===========================================

WinWin 果昔

地 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87巷53號(隨意小吃旁)
電 話:0970-835-111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2:00~22:00
官方臉書:Win Win 果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