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2

<愛評體驗團>大姨媽 女性生理期機能飲品-讓你月月好心情

對一個正常的女性來說~
從青春期到更年期這大概30多年的日子裡~

有1/4的日子為MC所苦~
MC所帶來的,是不適感、心情不穩定感 ~
另外也帶來了像是生理褲、衛生棉或棉條這一類東西的花費~

MC來固然是麻煩,但MC不來又更令人煩惱~
所以要怎樣跟MC好好相處就是一門大學問~~
YA~身為女生每個月都會有不舒服的時候~
尤其是當生理期結束後~真的是要對自己好一點~
好好的來讓自己補一補~才會有幸福的氣色~

這次 <<愛評體驗團特別邀約體驗活動>> 
大姨媽 女性生理期機能飲品讓我常感興趣 ~

到底是怎樣的產品?! ~
讓我來替大家感受一下~~GO~GO ~
★ 28天生理期6階段 全方位呵護
★ 28天調理方案,1盒1週期
★ 愛來不來、忽長忽短,飲用有感
★ 每天一杯,搞定生理麻煩事
★ 男孩子送女朋友最貼心的小禮物
★ 每天1份,28天生理期天天喝護
★ SGS無農藥 無重金屬殘留
把28天生理期分為6階段呵護
從生理期來開始喝~每天一顆超方便~
分顏色照日期讓你輕鬆呵護~
溫潤薑母茶 小紅期1-5天
<<小紅期小常識>>
小紅期是女孩子28天生理期中最害怕的一個階段,常常會面臨劇烈的不舒適感,且伴隨著小紅,身體會流失大量的鐵質與鈣質。這個階段要特別注意冷飲的避免,同時補充具有紓緩不適且含有鐵質與鈣質的溫補食品喔

精選十月老薑片,輔以高純度的黑糖,為女性生理期的首選產品
使生理期順暢,同時補充鐵質、鈣質等微量元素

喝起來好溫暖~不會辛辣不好喝~
有黑糖的甜蜜讓你喝得開心~~
還可以喝到不少小薑段~
 玫瑰四物茶 經後一期 6-9天
<<經後1期小常識>>
經後1期是掌握補充流失的黃金關鍵期,因為小紅期流失大量的血份與養分,需要仰賴這個時期來進行流失的補充。完整的補充流失,同時賦予身體再生的能量,才能讓臉色紅潤,素顏也能擁有好氣色!
以四物(當歸、川芎、白芍、熟地)、玫瑰花為基底,配合溫補的黑糖,最適合經期結束後飲用

其實我很怕中藥的味道~以前媽咪都會墩補給我養身體~
可是我一聞到那個中藥味~心都跳出來啦~~
總是要捏緊鼻子~我才可以一股作氣喝下去~

這一次我也是先聞一下~
沒有很刺鼻的中藥味~
給他喝了一小口~竟然帶著香香的黑糖味~
四物的這個味道很淡雅~
加上飲品上面浮著玫瑰花看了很賞心悅目~~
 沁脾菊花茶 經後二期 10-12天
<<經後2期小常識>>
經後2期由於女性賀爾蒙分泌旺盛,身體新陳代謝速度加快,是維持身材的黃金時期,此外,女人的青春靠的就是旺盛的賀爾蒙,善待經後2期,配合適當的飲食來促進新陳代謝,才能常保青春美麗喔
黑糖本身即為溫補之食品,且菊花可促進新陳代謝
在這個新陳代謝旺盛的時期,沁脾菊花茶最為適合


這個口味喝起來好清涼潤喉~~
降火氣又可以促進新陳代謝 ~
 枸杞紅棗茶 排卵期13-14天
<<排卵期小常識>>
排卵期是卵子產生的關鍵時期,這個時候身體大部分的精力產生卵子的這件大事上,這個時候身體就無法有足夠的能量來照顧其他的器官,所以很多女孩子這個時期氣色都會不好,所以要特別注意營養的補充,讓營養能夠均勻的分布在身體的各個部分,氣色、精神自然好喔
內含經慢火熬煮的紅棗、枸杞,配合高純度的黑糖,最適合在排卵期當下飲用
想要有好氣色多喝點 枸杞紅棗茶就對了~
因為對紅潤面色很有幫助~
喝起來也是甜蜜蜜的讓人很喜愛~
和樂融融茶 經前一期15-21天
<<經前1期小常識>>
經前1期這個時候,身體正開始為了小紅期的到來做準備,小紅期當下舒不舒服,這個時期照顧的好不好是關鍵。這個階段,除了要補充溫補的食品之外,也切記不能碰冰冷的飲品喔
以高純度的黑糖及紅糖熬煮,具有溫補的功效
輔以熱牛奶沖泡,即為一杯美味與營養兼具的黑糖奶茶,取代外面所買的冰飲
本來還在想和樂融融查到底是蝦米~
原來是黑糖+紅糖 是裡面喝起來最甜的~
所以單單喝 可以加上不少水才不會太膩口~

不過加上鮮奶溫熱就搖身一變成為我超愛的黑糖奶茶
香甜濃郁的滋味讓我有戀愛般的好心情~~
 桂花夫人茶 經前二期 22-28天
<<經前2期小常識>>
經前2期是女孩子經前不悅症發生的高峰期,也就是小紅期來臨之前的不安全感,心理影響生理、生理又影響心理,交叉影響下,導致脾氣不穩、痘痘狂冒,此時除了放鬆心情之外,需要搭配有安定神經的飲食習慣,並嚴格拒絕冰冷飲品
桂花自古及具有養顏美容及紓緩緊張的食材
生理期前飲用輔以黑糖調味的的桂花夫人茶,避免經前不悅症的來臨

桂花淡雅的清香真的讓我很喜愛~
邊喝邊看著桂花在杯子裡漂浮~
煩心的事情也真的飄散~
讓我用愉快的心情迎接即將來臨的MC大挑戰~
以前MC過後想要好好滋補一下~
就要在廚房大作戰熬煮中藥材怎樣的~

婆婆還跟我說~現在真是好方便~ 
想補一下身體不用進廚房一樣可以~讓她大開眼界~ 

這一個月有了大姨媽 女性生理期機能飲品~
讓我跟冷飲說NO~一天一顆沖泡300CC溫熱水即可~
隨著而來的生理期也沒有那麼多悶痛感 ~
 
而且這6款飲品的口味都很甜蜜~
也很討喜不會讓我排斥~
哈哈~女生真的是很愛甜食的動物~
每天都挺期飲品用享受的時光~~

我都是下午還是睡前飲用~
感覺晚上特別好睡~
早上起來也覺得很有精神~
可以繼續跟生活奮戰~ 

女生就是要多疼愛自己才可以~
這一次的 大姨媽 女性生理期機能飲品-讓我擁有好心情
哈哈~~每天一杯一起來搞定生理麻煩事~GO~GO~GO~

=====================================


大姨媽 暖方飲品    

電  話:04-7699-858   
官方網站:大姨媽暖方飲品   
官方臉書: 大姨媽暖方飲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