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30

[♥Baby小公主-Lolly] 3Y 三歲生日大快樂

好快喔~~我的寶貝Lolly竟然也三歲啦
感覺他還被我抱在懷裡
怎麼一下就自己蹦蹦跳跳了 

今年的生日蛋糕是奶奶特意去訂製的
也是Lolly最喜愛的章魚娃娃
很詭異吧~~一個女娃喜歡蝦米章魚~~哈哈哈
 Lolly是我的開心果
常常說話逗我開心
也很會撒嬌~
 看到自己喜歡的章魚笑得超開心哦
 Yummy也很疼愛Lolly
兩姊妹相親相愛讓我覺得自己好幸福
 要來說說這個蛋糕挺好吃的~
希望Lolly天天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