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4

[吃-台北] 宣原烘焙蛋糕專賣店-季節限定夢幻排隊的北海道雙層草莓蛋糕


 
蝦米~~我家的冰箱竟然出現了夢幻品~~
真的是愛死我老公啦~~
這可是他提回家 我們才有口福~~
這間號稱季節限定夢幻排隊的北海道雙層草莓蛋糕可是我的口袋名單~
都不知道在口袋裡躺了多久啦~

因為有季節性加上每天限量~~
而且更扯的是每天現場買的話~~你大約早上6點就要去排隊啦~~
我的老天爺啦~~怎麼可能會吃到  大哭~~~
你看看這一堆真材實料的草莓~~
是不是讓人超心動的~~
賞味期限只有2天~~
其實根本一天就秒殺~~
請大家不用擔心吃不完的問題~~
只要擔心不夠吃~~還有還想吃要怎麼辦~~
外觀看似簡單~
就是草莓+鮮奶油+海綿蛋糕
但是一口吃下就是美味~~
草莓滿滿滿~~
每一顆都大又飽滿~~
吃起來酸甜香氣十足~~

鮮奶油不像一般生日蛋糕的會讓你膩口~
反而吃起來別有一番風味~

海綿蛋糕不會乾~
當天現做的還可以吃到淡淡的雞蛋香~

吃過之後就知道宣原烘焙蛋糕的厲害~
完蛋了~~被養刁了~~害我又想再來一條~
=================================================

宣原烘焙蛋糕專賣店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通河東街一段15號1樓 
訂購專線:(02)2881-9256 / 0937-91094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