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7

[♥Baby小公主-Lolly] 3Y4M 台中度假去+爸比慶生

我家的Lolly是個吃貨
一個人吃光一碗滷肉飯沒問題~
跟姊姊完的不亦樂乎
幫爸爸慶生~最開心的就是他爸~
還可以親一下~
長大一點看誰要親他~哈哈哈
吃吃吃~可以整天吃不停
這一期的兒童餐是她們的愛
Lolly最喜歡跟我玩自拍
跟著爸比去看她最愛的猴兄
台中度假當公主中~
正在觀落陰~噓~有事等我起床再說~
小吃貨萌萌的樣子
認真上課的Lolly
吃得滿嘴!!
給我吃 其他免談~
除了吃還是吃
最喜歡上美術課~
藝術大作~
超愛幫玩偶幫尿布~
萌萌自拍
去接姊姊下課~
做了好多黏土義大利麵說要給我吃~~
害我整個大感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