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13

[玩-花蓮]三天兩夜輕旅行-花蓮海洋公園-小朋友的夢幻天堂

這次來花蓮就是要帶我家兩個寶貝遠征花蓮海洋公園~
不知道為何就覺得依定要帶她們來一下才可以~~
離開了溫馨的民宿後~我們驅車直奔~
因為可是要好好地來玩一整天~~
網路上買的門票套餐~
一整個好划算~
加上兩個小朋友都還小~~
省了門票錢不衝怎麼可以~~~
好熱啊~~明明是5月怎麼這邊熱到我們快翻白眼啦~~
開門沒多久就可以看到迎賓的吉祥物~
來這邊的重頭戲就要看表演~
首先來看看可愛的海豚表演~
我家兩個寶貝開心極啦~
可以看到海豚那麼逗趣的演出真的很值回票價~
接著搭乘覽車直奔上面~
一路向上~園裡風景盡收眼裡~
藍天白雲夏天真的來了~~
這時候~小朋友大喊城堡耶~
對阿~等等就要帶她們進去城堡看演出~
到了目的地工作人員都會幫忙開門~
看到你有推推車了也會幫你搬~
值得一提的事 園區內都有貼心的推車路線~
我們看完城堡的表演後~休息一下在這邊吃個午餐~
小朋友吃飽精神就來了~
這一區又些設備就可以讓她們玩樂一下~
實在是太熱啦~~
遊樂設施又都是露天的~
所以沒玩到蝦米~我們就熱到不要不要的~~逃離~~
熱熱熱~~還好這邊主打的不是遊樂設施~
不然我真的要哭出來啦~
哇哇哇~~好漢坡~
突然覺得有纜車真是棒~
Yummy非常喜歡這隻藍色的魚~
Lolly的愛~八爪章魚先生~
這邊就是大人的遊樂設施啦~
因為帶小朋友~我只好含淚跟他們道別~
期待下次再來玩啦~
Lolly也學人家來張牽手照~
下午茶時間~來個冰淇淋就對啦
雞排比我想像中的好吃~重點是很大片~
下午的重頭戲就是遊行~
小朋友看得目不轉睛~
一路跟隨遊行車跑過去~
嘉年華的遊行真的是很棒~
Lolly看到她愛的章魚怎樣都要我拍一下~
看完遊行我們去看海底博物館~
這邊真的很適合帶小朋友來~
一整天的行程剛剛好~
一點都不無聊~而且小朋友超好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