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0

[體驗] N訪的新丼-好吃 平價 高CP值 你心動了嗎?!

位於中山捷運站一號出口的後方~~
有著一間我N訪多次的美味丼飯~

這間新丼也即將走過了3個年頭~~
你看還沒過馬路就看到不少人在店門口後位啦!!!
究竟是怎樣的好滋味可以讓大家甘願排隊呢?!
我跟小朋友有到這附近的話~
人不要太多!這間新丼可以說是我們的首選~
但是老公好像從初訪那一次後就沒再來過啦~~

所以今天我們一家四口要化身美食特派員~
來嚐嚐走過三年的新丼是不是還讓我們很心動 哈哈哈~~
周末的晚上店裡的生意超好~
還有很多客人正在外面後位~
其實流動率很快~但還是早點來登記等位的好~
肚子餓啦~
準備來點餐進食啦~~
總共有21種不同口味的丼飯~
圖片式的菜單讓人都想嚐看看~~
小食區只花你銅板價20~50元不等~
飲料加點更是只要35元~
天啊~這個價錢去哪裡找!!~
你說是不是好心動!!!
主食單點都有附味噌湯、小菜 ~
加飯、加湯、加小菜 ~ 通通免費~

加80元就可以升級套餐~
你說怎麼不叫人心動啊!!!!~~~~
點餐方式--->填完單子直接拿到櫃台結帳
熱麥茶無限供應~
要喝的朋友請自己來不要客氣~~
廚房出餐很快~~
一下下我們桌面就擺滿了美味佳餚~~

丼飯都直接升級套餐~
<附上馬鈴薯沙拉+甜蜜月見溫泉蛋+35元飲料任選  >
高麗菜絲清爽解膩~
 味增湯也很有誠意~可以吃到豆腐塊~
 
馬鈴薯沙拉吃起來很綿密~
甜蜜月見溫泉蛋
採用高葉黃素的《蛋中之王-視好蛋》~
不但沒有腥味還十分健康~

半熟的溫泉蛋吃下去香Q滑嫩~
我跟小朋友都好愛這一味~
一杯35元的飲料是不是很大杯~
炎熱的天氣喝上一杯清爽解渴~
清爽炸蝦丼 單點 NT.220 套餐 NT.300
哇哇哇~~丼飯上面堆疊了三隻炸蝦~
最開心的就是我家小朋友~~
炸蝦不是裹粉裝大~
還是之前新聞報導 撥開裡面塞三隻小蝦裝傻~
而是很真材實料的蝦子~
所以深得我家小朋友的歡心~
每次來就是吃這炸蝦~~
炸蝦丼飯就是熟蛋鋪在飯上~
採用店家天然食材熬煮的高湯料理~

因為不添加任何的味精~
所以我很放心給小朋友來吃~~

甜甜香香的飯小朋友的接受度很高~
所以兩個寶貝吃了不少~
台式新丼 單點 NT.170 套餐 NT.250
不吃牛肉皆可換成豬肉~
雞蛋也是採用有機蛋十分健康~
怕的話~也可以換成熟蛋~
一整個就是可以特制化真的是很讚~~

一拿到快速攪拌~
讓蛋液跟丼飯混合均勻~

事隔三年老公選來選去還是獨愛這一味~
九層塔的香味很提味~
讓丼飯吃起來下飯又迷人~

老公稱讚一樣好吃~
他很愛米飯粒粒分明~
牛肉份量多吃起鮮嫩爽口~
酸甜糖醋炸雞 NT.130
炸雞鮮嫩多汁~
切開來還可以看到湯汁滴下來~
趁熱吃最美味~

好多口味都讓人好心動~
今天配合小朋友點了她們愛的炸蝦丼~
其實我個人私心也很愛美式新丼跟咖哩炸豬排丼~

這間新丼讓我N訪的原因就是好吃+平價+高CP值~
難怪大家排隊也想吃~~
 
我很甲意店家對食材的堅持~
採用天然食材熬煮也不添加味精~

加飯、加湯、加小菜 ~ 通通免費~
就是要你進來吃飽才可以出去~

還沒吃過的朋友~~怎麼可以~~
快快快~~來吃看看讓人心動的滋味~~~


<本文為試吃體驗活動>
文章為本人真實體驗 僅提供給各位參考用 
===========================================

新丼

地址:台北市長安西路66 (當代藝術館對面)
     近中山捷運站一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1:30~2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