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0

i-KiREi好菌多/葉黃素QQ凍-守護寶貝健康超加分

當媽之後小朋友的大小事都會被自己放在心上~
擔心寶貝穿太少沒睡好吃不飽....等~

因為愛寶貝所以給她們吃的東西總是會精挑細選~
也盡量少給她們吃化學食物~

真的要吃東西也會選擇天然為主的~

隨著她們長大也沒有再喝奶粉啦~
除了三餐均衡攝取外~
我自己也有留意全方位的補充營養~
現在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最近我家兩個公主的新歡~
i-KiREi的【好菌多QQ凍】+【葉黃素QQ凍】
外盒都有清楚標示製造跟有效期限~
無添加防腐劑以及色素 

其實我還真的很怕小朋友吃太多添加物跟防腐劑~
所以小朋友吃的東西我都會去研究內容物~

加上最近塑化劑和黑心食品不斷竄出~
也讓我對食品感到憂心~

我一直思考為何食品不能簡單營養就好
~  
為了口感好 保存容易 賣相好而添加不及格的原料~  
雖然吃下去當下很愉悅 可是孩子的健康呢?
天然無負擔的東西才是最棒的~

專利認證直接標示在外盒上~
讓消費者可以放心購買~
 
韓國、日本雙層包埋專利~

條狀包裝方便攜帶~
雙層包埋專利也可以幫忙保護好好菌跟營養素喔~
每一條也有標示製造跟有效日期~
撕開即食

小朋友自己也可以輕鬆撕開~
 ~期間限定包裝~

新增了可愛的卡通圖案~
更吸引小朋友的目光~

其實是媽咪先被吸引~
就覺得好卡哇伊~哈哈哈~
 
2017年獨家限定包裝
加量20%更加划算~
  【好菌多QQ凍】
 ●主要成份:三王一后好菌
三王:A菌(嗜酸乳桿菌)+B菌(龍根菌)+C菌(乾酪乳桿菌)
一后:奈米腸球菌。
●紫蘇籽萃取:具豐富營養價值
●β-聚葡萄糖(β-glucan):可調整消化道機能
●維生素:B1+B2+B6+C
果凍劑型的小分子 Q彈滋味佳

市售的營養補充還是維他命大部分都是粉劑.大藥丸.咀嚼錠.軟糖....等
這些老人家跟小朋友就不是那麼好吞嚥~
所以我還挺喜愛果凍劑型的設計~

多多口味~我想小朋友很難抗拒~
而且還可以補充好菌~

最讓我驚訝的是15G竟然擁有200億以上的菌種~
補充好菌照顧好腸胃道可以提升健康~
腸胃有照顧好 寶貝自然活力跟精神都不賴~

每天1-2包即可輕鬆補充每日所需的益生菌
奶素可食用~
建議飯前食用 ~
每包不到9大卡熱量~
零脂肪 無負擔~
 【葉黃素QQ凍】
 主要成份:
●金盞花萃取物(含葉黃素)
●玉米黃素
●枸杞多醣萃取
●大豆米胚芽發酵萃取物
14種蔬果營養(胡蘿蔔、芹菜、菠菜、鳳梨、蘋果、柳橙、百香果、香蕉、萊姆、橘子、檸檬、芒果、木瓜、中山芭樂)
果凍劑狀的設計讓小朋友較容易吞嚥跟消化~
不用配水就可以即時食用~

靈魂之窗從小就要照顧~
視力保健除了少盯電視、電腦~
多補充抗氧化劑營養素也是護眼很重要的方法~

天然抗氧化劑包括維生素A、C、E、類胡蘿蔔素及花青素等~
其中又以「葉黃素」以及DHA為最佳~

飯後來一條葉黃素QQ凍幫你補充營養素~
野菜風味內含14種蔬果營養以及葉黃素~

讓挑食的寶貝也可以均衡營養~
吃起來就像果菜汁酸酸甜甜的很營養~
每天2包 營養補給超加分~
全素可食用~
建議飯後食用 ~
每包僅14.7大卡
零脂肪 無負擔
味道小朋友的接受度也很高~
放冰箱冷藏食用起來冰涼爽口~
<<早餐>>鮮奶加入QQ凍~
簡單方便又可以守護全家人的健康~
<<下午茶時間>>QQ果凍可加在水果上~
帶給小孩不同風味 ~
同時也幫我守護寶貝健康超加分 ~
帶小朋友出門總是要有幾樣法寶~
除了玩具就是食物~
比起零食這個QQ凍更健康~

現在也會隨身攜帶在包包裏~
讓寶貝們外出墊一墊肚子~

重點是寶貝們喜歡吃~
成分也天然~看到她們的笑容就覺得值得啦~~


****************************************************************************
本文為MamiBuy媽咪拜邀稿體驗
文章為本人真實體驗,僅提供給各位參考用 

=====================================================

產品名稱:(守護寶貝)好菌多/葉黃素QQ凍
官網連結:https://www.i-kirei.com.tw/index.php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ovekirei/
哪裡買:https://www.i-kirei.com.tw/category.php?type=1&arem1=581&arem=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