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24

[愛評體驗團] 彭園會館 / 八德 婚宴桌菜的好選擇

彭園在我心裡是很有特色的婚宴餐廳~
他在台北的分館我還真的吃過每一間的婚宴菜色~表現很是水準之上~

這次也來桃園插旗開分店啦~~
今天要跟媽咪來勘查婚宴會場婚以及桌菜試菜~
大器的水晶吊燈讓你有化身公主的FU~
四大風格主題場地等您來挑選~

不管是浪漫聖潔的西式風格
還是現代時尚的東方風韻
或是低調奢華的古典宮廷
也有經典雋永的歐式典雅
用餐器具跟紅酒還有無限暢飲的果汁都已經就位啦~
來看看今天的婚宴菜色有啥好料~~
都是我很愛的辦桌菜~
快快快~~馬上就來吃看看~~
主廚精選四碟
桌上早已擺好四碟小菜 炸牛蒡蜜汁白芝麻\青木瓜百香果\泡菜\毛豆
讓你等待婚宴開始先止餓~

其實我本來對這種附上的小菜不是很期待~
結果這四碟小菜出乎意料的美味耶~

泡菜跟毛豆本來就是我愛吃的~
青木瓜百香果酸溜清爽很開胃~
炸牛蒡蜜汁白芝麻像餅乾讓你停不下嘴~
百年慶好合
不知道為何我就是超愛喜宴上這道炸湯圓~
彭園會館的炸湯圓深深抓住我的味蕾~

除了基本的紅白湯圓外~
竟然還有山藥跟地瓜這種有包餡的湯圓~
讚~真的是好吃~~~而且五彩繽粉很賞心悅目~
 五福臨門大拼盤
這一道可以說是燒臘五拼~
都是讓人很喜愛的一些經典菜色~

牛腱很入味也好入口~
烤鴨 烤雞味道很道地~
涼拌海蜇皮清爽Q彈~
象拔蚌口感爽脆且肉質甘甜鮮美~
 照燒干貝 烏魚子雙拼
烏魚子包裹魚漿沾著白芝麻~
吃起來很有層次感~也十分具有創意~

照燒干貝真不是蓋的~
干貝大顆鮮美~ 一口吃下真是過癮~
搭配上繽紛的水果更是引出甜味~
 元盅干貝佛跳牆
你看看~這佛跳牆的迷你版~
整個料都快爆出來了~

有豬蹄+干貝+筍乾+芋頭塊+栗子+炸排骨+炸鳥蛋+香菇
做工繁複的佛跳牆讓人口水都快滴下來~

炸過的鳥蛋金黃色表層酥酥~
芋頭的香氣和綿密也讓我著迷~
大顆的干貝讓人吃的開心~
每一口都吃到食材的好滋味~
 富貴烤雙方
蜜汁火腿肉色鮮紅如火~
看來格外喜氣 乃江浙菜系中的名菜~
也是我在彭園喜宴上吃下來很愛的一道~

甜甜的火腿跟酥脆的烤素方吃起來好甜蜜阿~
一定要趁熱食用~吃起來口感多層爽口而不膩
蒜泥大蝦 
你看看每隻蝦子的個頭都頗大~
濃郁的蒜頭香氣讓人食慾大開~

下面還鋪了滿滿的板條吸附了蒜香醬汁~
精華都在其中更是人間美味~
 三鮮美鮑魚
鮑魚口感彈牙軟嫩~豬肚沒有腥味~
香菇很大器~直接給你一整朵~
大魚大肉後~青江菜讓人覺得健康營養均衡~
 櫻花蝦油飯
這個油飯香Q好吃~
滿滿的櫻花蝦香氣撲鼻迷人~
 清蒸海石斑
海石斑肉質細嫩刺少 味道很鮮美~
搭配下面的豆腐吃起來相得益彰~
 淮山燉土雞
雞肉軟嫩好入口~
筍片跟杏鮑菇更添風味~

湯汁浮上一層油且有些白濁~
神奇的是喝來並不油膩~
 芋粒蒸燒賣
外皮是紮實的芋頭塊~
裡面是肉丸內餡~
意外的讓人覺得好吃~
Häagen-Dazs冰淇淋
哇~少女心大噴射~
看到哈根達士眼睛都亮啦~

吃膩了一般的甜點~ 
看到Häagen-Dazs冰淇淋就覺得今天來的很有價值~
也讓人感覺到新人的甜蜜滿氛~
 四季鮮水果
最後午宴在這一盤甜滋滋的水果盤劃下了美好的句點~
 伴手禮『紅酒』 
吃飽喝足還有伴手禮可以外帶~
你說是不是十分滿意~
彭園會館讓第一次前往試菜的媽咪滿意極了~
一來交通方便 二來設備新穎~
場地的豪華讓人直呼想婚了~

菜色的表現也很有水準~
像媽咪就很在乎會不會讓賓客吃飽~
這實在的菜色讓我跟媽咪肚皮都撐過去啦~ 
我跟媽咪也偷偷期待我家快點來這辦婚宴啦~~

<本文為愛評體驗團特別邀約體驗活動> 
文章為本人真實體驗,僅提供給各位參考用

================================================================
店家名稱: 彭園會館 / 八德 
地         址: 桃園市八德區介壽路一段728號3樓
電         話: 03-366-7766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11:00~21:00
官方臉書: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
官方臉書: 彭園集團 Peng Yuan
官方官網: 彭園集團 Peng Yu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