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0

[體驗] 牧菌山丘-穀豆元氣-良食新勢力

因為愛所以給家人吃的東西總是會精挑細選~
也盡量少吃化學食物~

真的要吃東西也會選擇天然為主的~

除了三餐均衡攝取外~ 我自己也有留意全方位的補充營養~
牧菌山丘以三十多年的「獨門研發技術」
運用益菌在黃豆製漿時做改革,發明了香醇「全豆純漿」

今天的元氣,難道要靠明天熬豆漿來彌補?
天然的尚好 讓我們一家人都備感興趣~
一箱24罐~外包裝很完整~
從宅配大哥手上接過來~還挺沉重的~
一罐210ML 竟然含有13種穀豆類營養素~
成分很單純~不添加防腐劑、色素、香料、人工甘味劑、膠體~

當媽的就知道~其實我還真的很怕小朋友吃太多添加物跟防腐劑~
所以小朋友吃的東西我都會去研究內容物~

加上最近塑化劑和黑心食品不斷竄出~
也讓我對食品感到憂心~

我一直思考為何食品不能簡單營養就好
~  

為了口感好 保存容易 賣相好而添加不及格的原料~  
雖然吃下去當下很愉悅 可是孩子的健康呢?
天然無負擔的東西才是最棒的~
瓶底都有很清楚的標示製造跟有效期限~
讓消費者可以放心購買~
易開罐的設計也可以保存好營養素-蛋白質-
隨開隨飲 十分方便~
市售的營養補充還是維他命大部分都是粉劑.大藥丸.咀嚼錠.軟糖....等
這些老人家跟小朋友就不是那麼好吞嚥~

所以我還挺愛這種飲用的設計~
每天1-2罐即可輕鬆補充每日所需的蛋白質
每罐熱量111大卡~讓你身體無負擔~
喝得時候要記得搖均勻一下
可以喝到清香的黃豆香~還有迷人的堅果風味~

有點濃稠很像喝米漿的感覺~
但是比米漿喝起來更有層次感~
微糖喝起來不會太甜很順口~

常溫保存即可~
熱飲香味撲鼻 冰飲醇厚舒暢~
連我家小朋友都愛喝~
能憑藉著「良食新勢力」 讓人一試就尬意~

店家資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