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3

古迪歐 Goody.O - 隨便點都好吃的迷人餐點 <愛評體驗團>

其實之前就吃過大姑外帶回家這間古迪歐 Goody.O的餐點啦~
那時大姑一家人說的超級誇張的~蝦米閉眼睛隨便點都好吃~

加上每次經過四號公園這間古迪歐 Goody.O也是人潮滿滿~
讓我也把它收在口袋名單很久啦~~
終於我們一家人也要來插旗啦~~
餐廳走的是簡約工業~

也有提供兒童椅是非常友善的店家~
外帶也是很不賴的選擇~
可以就近到對面的四號公園野餐趣~
開放式的飲料調製區~
這邊收藏了不少杯具~
用餐的座位算寬敞~
一就坐服務生馬上來替我們添茶水~
店長更是客氣來跟我介紹餐點~

選擇性不少耶~真希望自己是大胃王都想吃看看~
開胃菜/沙拉/自製甜點/飲品 皆有~
主餐更是有義大利麵類.燉飯/薄脆披薩類/全系列早午餐類 ~
   
※店內菜單連結※
重點是上菜速度很讓人滿意~
一下就擺滿一整桌啦~~
讓我來一一介紹~
海陸拼盤+飲料一杯  NT.380
這個超有份量~是炸雞魷魚的組合~
炸雞非常多汁~外酥內嫩讓我差點吃到自己的手~
魷魚切得很大~讓你咬得很過癮~
沾上店家特調的沾醬美味更上一層樓~
附贈的飲料老公選了錫蘭紅茶~
沒想到挺大一杯的~
是無糖口味~需要加糖請洽服務生~
因為是冷飲~所以服務生給了我們糖球讓人感覺貼心~
義式薄脆比薩 8吋-漁夫西西里 單點250元 套餐360元
<套餐-沙拉/薯條/洋蔥圈/洋芋片 四選一 + NT100內飲料任選,更換飲料全面50% OFF>
用料好豐富讓鮮美的海鮮跳上桌~
有蝦仁、蟳肉棒、花枝、黑橄欖和新鮮羅勒以及小番茄~

很喜歡pizza薄脆餅皮~
餅皮爽脆層次口感宛如餅乾一樣~

我們要開動啦~~~好好吃喔~~~ 
每一口都讓人大呼過癮~讓人愛不釋手~
酸辣泰泰 單點280元 套餐390元
<套餐-沙拉/薯條/洋蔥圈/洋芋片 四選一 + NT100內飲料任選,更換飲料全面50% OFF>
喜歡泰式料理的朋友~這個必點~

沒想到打拋豬肉可以跟義大利麵聯姻~
還可以吃到洋蔥跟鮮蝦以及香菇~
多層次的風味加上夠酸辣讓我不禁要直呼太美味啦~~
附餐的洋蔥圈讓老公給大拇哥~口感非常脆!
海鹽薯條本身就有味道 趁熱吃就對啦~
貝里斯奶酒冰咖啡 NT.150

我真的是奶酒咖啡情有獨鍾耶~
不然其實我是不太喝咖啡~

一端上來我有嚇到~
這杯貝里斯奶酒冰咖啡好大杯~
之前我喝到的大約才一半的份量~讓我直呼真划算~

悶熱夏天的小確幸 · 口感香醇濃郁~
柔順不酸苦 喝起來純粹簡單卻有層次~
水蜜桃烏龍茶 NT.100

烏龍茶特有的香氣搭上水蜜桃~
喝起來感覺甜蜜蜜的又解膩~
炎熱的夏天來上一杯很解熱~
吐司一號 NT.180
這個可以說是甜點大集合~
一次嘗到三種美味~

濃郁冰凍香草冰淇淋夏天最消暑~

香蕉煎奶油+焦糖 熱騰騰挺有滋味~

現炸吸飽蛋液的法式吐司~
灑上薄薄肉桂糖粉吃起來風味絕佳~


這是吐司1號冰火交融的美味~好吃的不得了!

******************************************************************

難怪大家一家那麼推薦~
今天的每一道料理我們都覺得好好吃~
還真的是隨便點都好吃的迷人餐點~

加上我覺得店長很有心~
都會過來詢問客人用餐的需求跟滿意度~
讓人感覺用餐賓至如歸~難怪常常高朋滿座~
建議要前往用餐還是事先訂位會比較好~

<本文為愛評體驗團特別邀約體驗活動>
文章為本人真實體驗,僅提供給各位參考用

===============================================

古迪歐
地  址: 新北市永和區安樂路218號
電  話: 02-2927-7718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11:00~22:00
週六至週日,09:00~22:00
官方臉書: Goody.O cafe 古迪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