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05

招來日日便當-姬路maneki鐵路便當-開幕限量招財貓~早起來排隊


話說那一天我家Lolly突然看到招財貓的圍牆~
就說要我拍給舅舅看~
我才知道MANEKI鐵路便當要在10/31開幕~

來自姬路城MANEKI鐵路便當~
聽說更是日本鐵路便當的先驅~!
是海外的第一間分店唷!!!!!~


跟我弟一直緊盯相關消息~~
也計畫好要來衝限量便當~


在開幕期間10/31~11/2有每日限定款~
招財貓便當 299元 限量130個(每人限購兩組)~

這個造型便當超吸引我們的~~
所以我們早早就計畫好排隊計畫~~

想說10點開始賣~~
誰知道我們想說9點前來應該穩沒問題~~

看到排隊人潮差點昏倒~~
平常日也那麼多人 看來這個來自日本的便當真有魅力~~

還好幸運之神有降臨在我們身上~~
就在倒數幾組的危險範圍內~~
我們買到了超可愛的招財貓咪~~

 你看你看~~
 看到實際物品就會覺得一切都值得啦~~~ 

特地採用日本國家傳統工藝的瀨戶燒陶器製作~
造型可愛討喜適合收藏~


一打開裡面的菜色很精緻~
本來很怕自己會餓死~
結果一個便當吃下來對女生來說很可以~
男生的話應該還要再加個飯糰啦~~哈哈哈~~~

最喜歡的就是主菜鹽烤鯖魚
肉質很鮮嫩 香鹹的滋味很下飯~

厚蛋捲也是日本店當的必備菜色~
吃起來很有幸福感~~

整體吃起來很清爽不油膩~
加上配色鮮豔~讓你視覺跟味覺都是一大享受~~

可惜就是因為排隊 所以便當都涼掉啦~~
我還是愛吃溫熱的便當~~

看看之後避開開幕期開會不會有差~~
不收服務費是讓人很心動的點~~

也有很多其他特色便當~
下次有來到北車真的可以來吃一個看看~~~ 

===========================================

招來日日便當-姬路maneki鐵路便當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
電話:02-66328999
營業時間:10:00~售完(開幕期間)
無座位外帶為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