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30

Candy Poppy 糖果波比-超可愛LINE FRIENDS裹糖爆米花


你看你看超可愛的罐子~
上面可是我家小妞他們很愛的LINE動物~
我弟拿來時~小朋友都快爆動啦~~
看到兔兔跟熊大在放閃~
想當然這個爆米花口味應該是甜蜜蜜的~
果然就是甜蜜的沖繩黑糖口味~
連貼紙上也有口味~
一打開就看到一顆顆裹著誘人棕黑色的爆米花~
果然裹糖爆米花吃起來得甜度很平均~
不會像市售的爆米花不是沒爆開就是甜度不平均~
而且圓圓的造型看起來就很討喜~
這一款是可愛的小伙伴一起牽手去郊遊~
上面的口味是嗆辣芥末~
其實有點害怕要是噴火怎麼辦才好~
跟我想像中的芥末口味不一樣~
我以為會是裹粉的~沒想到是這樣~
一口吃下去真的有點給他噴火~好嗆!!
但是很好吃耶~因為口味裹得很平均~
所以真的很推薦~

candy poppy一律使用美國進口原物料 嚴選非基因改造的蘑菇玉米粒
生產加工僅加入少許椰子油,熱量負擔較低,達到健康訴求
*採用美國物料搭配黃金比例調配,口感特殊甜而不膩,多款口味 
特殊厚實裹糖技術,因工序繁雜,讓每一顆爆米花都顯得更具特色
也讓我吃得更安心~邊看電視邊吃最過癮啦~~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