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18

[體驗]卡廸那全台首支全天然洋芋片 海鹽口味 少負擔的新滋味

我覺得讓我選擇我最愛吃的零食~~
洋芋片應該是名列前茅~~

明明就要執行減肥不能再貪吃~~
但還是受不了誘惑~~
每次我都很期待卡廸那有啥新口味推出~~
整個就是好其寶寶無誤~~哈哈哈~~
這次卡廸那推出全台首支全天然洋芋片~
以100%新鮮馬鈴薯切片,無人工食品添加物、無防腐劑、無味精、無甜味劑~
讓我忍不住要快來一同分享品嚐最真的原味~
全天然洋芋片的包裝設計給讓我有眼睛為之一亮的感覺~~
不同於以往走卡通還是單一顏色~~
直接拍出整顆馬鈴薯~~
整體風格呈現鄉村感~~
主打無味精+無防腐劑+無甜味劑
營養成分跟有效日期都有清楚標示出來~
聯華食品都有安心履歷~
動手掃個QR碼即可~~讚讚讚~~
吃起來有些許厚度~
口口香脆清爽不膩~
吃得到馬鈴薯原始鮮甜的美味~

微微的鹽味挺不錯的~
吃完不會覺得太鹹~
吃多了各種口味~
回頭吃這種單純的薄鹽口味 ~
發現真的很耐吃~
是想要美味又想少負擔的新選擇~

每每看電視時就想來一包~
尤其最近的世足風~~讓我邊看邊嗑整個停不下來~~


打開洋芋片都跟自己說只能吃幾片~
卻越吃越涮嘴一口接一口~
結果就是整包吃光光~~
今天寶貝的點心時光~~
就用卡廸那全台首支全天然洋芋片 來沾優格吃~~
洋芋片好順口~
讓人忍不住一片接著一片吃~~~
寶貝說洋芋片有在吃麥當勞薯條無鹽的fu~
其實我不太給小朋友吃洋芋片~
因為感覺很油膩~~又太鹹~~

但是這次這個全天然洋芋片真的滋味很天然~~
讓自己想要美味又想少負擔的新選擇~

吃零食又不怕健康大逃家~
讓自己的最膩感大大降低~~
最近這個全天然洋芋片成了我家零食櫃的新寵兒~~
陪伴我跟老公下班瘋世足~~GOGOGO~~~

推薦給辦公室零食櫃紅人跟各位洋芋片同好~
販售通路:全省全家便利商店及全聯新上市 ~

==========================================


⦁ 「卡迪那一班」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adina.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