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1

[體驗]卡廸那寶咔咔章魚燒口味 | 為你奉上!擬真!重現日式章魚燒食感!

陪咱們一塊兒長大的寶咔咔又出新口味啦!
這次推出的口味 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只可以說這次卡迪那夜市小吃系列 非常地給力~~
不可以只讓洋芋片跟薯條專美於前~~
寶咔咔推出了我在夜市必吃的章魚燒口味~~
下次不知道會不會推出珍珠奶茶的口味~~哈哈哈
也讓我們來期待一下~
 好東西就是要跟好朋友分享~~
一箱12包讓你跟親朋好友一起吃個過癮~~
 小朋友也幫我排排樂
一直問我可以吃了嗎?! 

 可以可以~~
這是章魚燒可謂是老少咸宜的口味~
這次的包裝走粉紅設系~
搭配上可愛的章魚寶寶~~
在貨架上呈現非常的搶眼~~

像我家寶貝還不認識字~
看到章魚燒寫實圖案跟章魚寶寶~~
馬上跟我說這是不是章魚燒?!
說道章魚燒~~
 
掌握了這5個元素,就等於掌握了整顆章魚燒:
 
🔸 柴魚片
🔸 芥末
🔸 美乃滋
🔸 TAKO
🔸 麵糊

究竟~~ 卡廸那寶咔咔-章魚燒風味可以擬真到何種程度~~
就讓我幫大家試吃看看!! 
 聯華食品都有幫產品做安心履歷唷~~~  
 產品的詳細資訊掃一下QR code就有啦~ 讚讚讚~~
 Cadina 卡迪那一班系列產品都會有一個同學檔案~
每次看那個介紹都覺得挺有意思的!
 
寶咔咔代表人物是夢幻公主~
一口一口咖滋卡滋在嘴裡作響~
日式章魚燒醬汁,佐以柴魚香與香甜美乃滋
搭配濃濃薯香,奇妙滋味,好吃不喊卡!

看到這樣的介紹~~
不吃一下怎麼可以~~
一打開就看到熟悉的寶咔咔~
新鮮洋芋製成獨特薯堡造型~
口感加倍香脆 從小吃到大的好滋味~

小時候吃寶咔咔都會一層一層慢慢吃~
總覺得這樣會吃比較多~
微嗆的芥末輕輕挑逗舌尖~
也可以吃到淡淡的柴魚香~
 
一口咬下寶咔咔薯堡~
真的有在吃章魚燒的錯覺~
就只差不是燒ㄟ ~

吃起來真的就有魚燒的味道~
但是他卻是餅乾~~哈哈哈~~

小朋友還一直說有章魚燒味~
可是怎麼長不一樣~
一直說一直吃~~

還好我眼明手快~~
加入搶食的行列~~
 
沒有小朋友的深夜~
追劇必備-卡廸那寶咔咔章魚燒口味~
伴隨我一起跟著劇情上下起伏~~

看電視嘴饞時來一包~
味道有正中我的心 ~

明明就要執行減肥不能再貪吃~~
但還是受不了誘惑~~

打開寶咔咔都跟自己說只能吃幾個~
卻越吃越涮嘴一口接一口~
還跟我家寶貝們搶食~
結果就是整包吃光光~_~
 
推薦給辦公室零食櫃紅人跟各位洋芋片同好~
全聯福利中心新上市
歡迎加入「卡迪那一班」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adina.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