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08

[體驗]貳拾陸巷 Somebody Cafe-文青童趣風 好吃又好拍 | 愛評體驗券

<<摘自網路介紹>>
隱身西門町藝文的「貳拾陸巷 Somebody Cafe」
除了定期邀請藝術家與樂團展演 也經常舉辦座談演講
不時還有舞台劇以及舞蹈表演 堅持Art at play & Just for fun的初衷
不斷傳遞藝術與創意生活的美好實踐
 這次就帶著兩個寶貝來到「貳拾陸巷 Somebody Cafe」朝聖~
位於捷運西門站六號出口往成都路大約走個5分鐘就可以抵達~

看到充滿藝術氣息的樓梯間就對了~~
你看看連DM都充滿綠意~
店家位於二樓 跟著綠意裝潢擺設一路走上來就對啦~~
 插畫風的藝術作品 讓我跟寶貝都發出讚賞~
 我們準備好了要來接受綠意盎然跟文青藝術的洗禮啦~~~
 一踏進餐廳茂密的綠色植物就讓你有誤闖森林的錯覺~
各式各樣的花草邀請你與他們一同享用美好的餐點跟藝術~
餐桌椅竟然是小學生的課桌椅~
馬上引起我家老大的共鳴~~
化身為老師要來教我們認識字~~ 
牆上掛著很多藝術家張凡旋的作品~
明明是單調的黑白線條~
透過張凡旋的巧思卻可以跳出活潑感~
因為有預定 所以我們被安排到了沙發區~
店裡唯一的沙發區~真的是太享受啦~~
 店內還有販售一些周邊商品 喜歡的朋友都可以自行購買回家~~
餐具與茶水請自取~
 連wc都很文青風~
 我超愛那一把充滿黑白線條的童趣風雨傘~~
 更貼心的是店家還有提供兒童餐具~
 頓時讓為娘我 大大的加分~~
圖文並茂的DM 翻起來很賞心悅目~
不收服務費 低消120元/人 ~

提供了多樣化的 早午餐+全日輕食+各式飲品~
價錢也落在兩百多元~讓人享受美食又不傷荷包~
這次我跟寶貝們來享受的美食是"笑嘻嘻雙人分享餐A套餐
圓舞曲鬆餅+美味烘蛋+值日生蛋糕+任兩杯150飲品------原價920元 優惠820元
 圓舞曲鬆餅-綠野仙蹤(季節水果)<素> NT.290
附餐的生菜沙拉清爽宜人~ 
吃起來很新鮮份量也不少~
 不同於一般吃到的美式鬆餅那種扎實感~
 我更愛這種厚鬆餅的口感軟綿綿像是雲朵般好入口~
 搭配上甜美的水果跟鮮奶油一起吃 真的感覺好幸福~
 美味烘蛋-蘑菇燻雞 NT.230
 軟法麵包香酥美味很有咬勁~
蔬菜鮮果杯讓你均衡營養~
單吃可以吃到食味的原味~
也可以沾著附贈的沙拉一起食用~
這個烘蛋也讓我很驚喜~~
調味很剛好~外觀呈現誘人的色澤~ 
烘蛋吃起來軟綿軟綿的還保持著一點濕潤非常好吃~

切開來烘蛋厚實的厚度讓我狂吞口水~
幾乎每一口都可以吃到蘑菇跟燻雞用料很實在~
伯爵玫瑰茶拿鐵 (冷) NT.150

茶的香氣很夠 奶香濃郁~
也可以喝起來有淡淡玫瑰香味~
 沙灘排球冰咖啡 NT.160

名稱非常有趣~
也很適合夏天來上一杯~
餅乾+冰淇淋+咖啡 都是我的愛~
冰涼沁心 帶給您香韻無窮的甜香滋味~
值日生蛋糕-香濃起司 NT.100

對於喜愛起司乳酪的人
享受這樣濃稠滑順與綿密質地的乳酪蛋糕真是一大享受~

 *************************************************************
這一餐吃下來感覺好棒~~
讓你在享受美食的同時
~
彷彿置身森林小學一般~
能放鬆心情享受藝術的洗禮~
真的很推薦大家前來用餐 文青一下~~

<本文為愛評體驗券特別邀約體驗活動>
文章為本人真實體驗,僅提供給各位參考用
 =====================================

貳拾陸巷 Somebody Cafe

  • 地  址: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65號2樓
  •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0:00-22:00,週六、日09:30~22:00
  • 營業電話:02-2311-237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