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1

[吃-中和]胖貢貢古早味蛋糕-綿密柔暖的好吃蛋糕

說到古早味蛋糕我想大家一定很喜愛~
因為簡單樸實但是香味濃~

我今天要介紹的這間胖貢貢古早味蛋糕~
使用全雞蛋全牛奶~
無添加水以及無添加蛋香劑這種化學香精成份~
蛋糕吃下去都是蛋香濃~

店內販售四種口味:經典原味.帕瑪森乳酪雙層起司.巧克力可可.核桃咖啡
不過最好先電話詢問一下出爐的時間~
也可以先預訂會比較保險~~
今天我買的是我家小朋友最愛的巧克力可可~
蛋糕上面佈滿,滿滿紮實的巧克力豆~
蛋糕海綿體用可可+牛奶+雞蛋為基底吃起來很濃郁~
內餡夾雜了苦甜巧克力~
你說是不是很巧克力~
蛋糕嚐起來紮紮實實的 香氣十足
其實我本來很怕太甜會膩口~

沒想到是我多慮啦~
甜而不膩一口咬下多重好滋味~
讓人一片接一片~

因為店家使用天然食材製作~
不添加化學成份~
所以有效日期為冷藏三天~
未冷藏必須於24小時內食用完畢!!!~

 ==================================
胖貢貢古早味蛋糕

地址: 新北市中和區民安街25巷21號
電話: 02-22221034
時間: AM11:00~PM8: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