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19

[吃-板橋]有乾人鴛鴦麻辣火鍋-真材質料的用心滋味 | 愛評體驗券

我真的是一個火鍋控耶~~
冬天必吃鍋~夏天也愛吃鍋~~
今天要來介紹的這間火鍋店~~
連我家小朋友都很愛~~

究竟是怎樣的美味可以擄獲我們一家人的心呢?!
就讓我來替大家介紹一下~~

這間有乾人鴛鴦麻辣火鍋位於板橋愛買附近~
搭乘捷運的話要在亞東醫院站下車 走過來大約要快10分鐘~~
店名很有趣~~有錢人火鍋~~是吃了會變有錢還是只有有錢人可以吃呢?!
哈哈~不管不管~~好吃才是王道~~
看到門外面的大紅燈籠走進去就對啦~~~
店面佈置的很古色古香~
吧台跟出菜區卻呈現日本風~~
火鍋最重要的靈魂兒-調味料~
有提供酸菜鍋專屬的調味料~
剩下的就是隨客人喜愛DIY ~
只要吃麻辣鍋 我最愛就是白醋+蒜+大量的蔥花~
 
門口這邊也提供不少飲品供客人選擇~
價位都很清楚的標示出來~
服務生看我跟小朋友在外面探頭探腦~
馬上很親切的出來詢問也來幫我們帶位~

也跟我們解說用餐跟點餐的方式~
在這邊是先點鍋 再單點食材享用~
主鍋的選擇有三種  ~
麻辣鍋/芋麻鴛鴦鍋(芋頭排骨+麻辣)/酸麻鴛鴦鍋(酸白菜+麻辣)
因為有小朋友加上很少吃到芋頭排骨鍋 ~
所以我們選了芋麻鴛鴦鍋(芋頭排骨+麻辣) ~
來看看芋頭排骨鍋裡面有內附芋頭/排骨酥/娃娃菜
芋頭很大塊也有炸過單吃很綿密 煮過後芋頭化在湯裡喝起來很濃郁~
排骨酥肉多香甜讓我們又直接單點一盤來吃個過癮~
麻辣鍋裡則有入味的鴨血跟臭豆腐
(非無限供應 續點要加價)
安格斯黑牛肉
一份的量不少 攤開來很大一片~
吃起來很嫩重點沒啥腥味~
甜甜的很討喜~
肉質帶嫩筋嫩多汁~
松阪豬

擺盤的很像一朵盛開的花朵~
你看看松阪豬那美麗的色澤口水都快滴下來了~ 
肉質鮮嫩Q彈鮮甜~
不澀又有口感脆脆的~
咬起來相當有嚼勁
~
老油條
油條不用說了~~當然是麻辣鍋好朋友
也是進去一下一面泡湯~馬上夾起來品嚐~~
酥脆中帶著麻琺的香氣~~會讓你忍不住驚嘆~GOOD~
 排骨酥
因為芋排鍋底有附上~
一吃我們一家就愛上~
立馬點上一盤吃個過癮~
排骨不會粉粉的~
油炸給它酥酥的~

一般吃到都是骨頭居多~
這邊吃到肉超多~

吃上去卻很爽口~不膩口~
而且入口即化~感覺棒呆了~ 
手工川丸子
不怕辣的朋友真的很推薦店家這個招牌的丸子
可以吃到香Q鮮脆~丸子口感絕佳~
花椒的特殊香氣讓人越吃越愛~~
白蝦
看著蝦子變色~
我跟老公都快滴口水啦~~

蝦子個頭很大隻~
肉質吃起來好甜美~
比一般的蝦還甜喔~~
黑毛肚
這也是麻辣鍋的好朋友~
吃起來怎麼可以那麼脆~~

本來我很怕有內臟的腥味~~
後來我發現我多慮了~~
取而代之的都是滿嘴的麻辣香~~ 
手工花枝漿
高比例的新鮮花枝與魚漿揉製的手工漿很黏稠~
真的是真材實料~吃得到裡面一塊一塊花枝喔~
杏鮑菇
超耐煮的蔬菜~
含水又清爽的口感連小朋友都愛~
高麗菜
感覺吃火鍋就是要有高麗菜~~
而且超味道~~我愛~~~

沒想到板橋愛買旁邊竟然藏身了這個強大的一間火鍋店~~
讓我這個鍋狂非常滿意~~

雖然採單點感覺好像很不平價~
但是老闆食材給的都不小氣~~
這一桌東西讓我們一家四口竟然飽到撐~

服務生每一個服務都很好~~
隨時店都會注意每一桌用餐的狀況~~
來幫你加湯底還是收空盤~~
都不用你說~~都會自動前來詢問喔~~感覺服務真棒~~

老公一直誇獎說這個火鍋真的是不可以多得~~
麻辣鍋夠麻夠辣~芋頭排骨鍋吃起來卻有很順口~~
煮蝦米食材都讓食材的美味加倍好吃~~
<本文為愛評體驗券特別邀約體驗活動>
文章為本人真實體驗,僅提供給各位參考用
 
 ====================================
 有乾人鴛鴦麻辣火鍋

  • 地  址: 新北市板橋區貴興路119巷6號
  • 營業時間: 週二~週五:17:30 - 22:00 
  •                   週六週日 : 11:30~14:00;17:30~22:00  
  •                   最後點餐時間21:30 ※週一公休
  • 營業電話: 02-2957-5722
  • 官方臉書:有乾人鴛鴦麻辣火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