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8

[團購]大不同餐包

最近一直看到餐包的介紹文
害我們大夥心癢癢

在網路上尋尋覓覓
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
讓我們找到了這一間大不同餐包

它是有多麼大不同呢???????????
其實就是一般牛排店的餐包
牛排店的餐包很多都是跟她們買低

辛苦了我們愛吃社的隊長
因為我亂報路
讓他繞了很大一圈

隊長的內心話
阿~死小孩!你是不知道現在油價飆漲ㄇ?還搞這種飛機~~~

有圖有真相

這是我喜歡吃ㄉ餐包
以前牛排店都吃的到~現在幾乎都絕跡ㄌ~
真ㄉ是好懷念喔!!

<題外話>

隊長: 不就是餐包 幹麻要我親自出馬
隊員A: 好吃八
隊員B: 特別八
我: 想吃....
大家一陣白眼
隊長: 我欠你的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