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2

[討論]賢慧

YAMA>
壓力真大~
她們貝我外表騙了
老人家好像喜歡臉圓的
到時貝她們發現我的真面目救好笑啊


小魚>
我想到的畫面是,他們都看傻了你在做家事


圓>
會把鍋子烤焦ㄉ你
我想他們要保住東西
還是不要讓你做好ㄌ
不然你家都要換新ㄉ

YAMA>
所以還好猴子家在做裝潢拉~
燒掉就算啦!!
不然我會被休掉吧= =


小魚也是啊 ...差點把人家椅子燒了,
珮 ...我相信猴子知道你是降的也會"求"你不要做...用求ㄉ喔

1 則留言:

  1. 很不錯阿
    這樣都不會要求你作家事

    婆婆媽媽很討厭
    說媳婦不洗衣服就是不孝順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