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9

[吃-桃園] 2009桃園縣十大伴手禮--義美〞桃園之美〞禮盒

<<特色>>
"桃園之美"禮盒之特色,其外包裝以素雅之銀色外盒,設計上除在台灣島圖中,突顯桃園正如台灣之寶”的閃亮鑽石縣圖”外,並取材於桃園縣十三鄉鎮最具代表之景、物,簡淺易識別,加深外地客或本地人對桃園縣及各地印象。

我弟從縣政府打包回的這一款禮盒~~讓我眼睛瞪好大~~
好炫喔~~過節送禮超有特色的啦!!!

脫掉外皮其實這一款是台灣之美系列~~  這個鐵盒我很喜歡~~

打開更是不得了~~包裝好精美啊~~~
裡面的產品設計都很有藝術氣息跟台灣特色~~

傳統古早美味煎餅
片片烙印有桃園及各地重要等景點....

各式頂級巧克力
這一款巧克力很錢幣~香濃又好美味

雞卵捲
我好喜歡~~奶蛋香好濃郁~也很酥脆

各式頂級巧克力
核果鮮脆風味芳香濃郁

中式點心-核棗糕
風味絕佳外銷前茅~好吃又不黏牙~~

各式頂級巧克力
一口一顆~入口即化~~~冰起來更好吃
義美這個老牌子可是從小陪我一起長大~~
對他最有印象的就是煎餅跟泡芙啦~~
很開心~~它可以推陳出新~~跟著時代走~~
並發展出桃園的特色產品~~
既可以維持品質又可以打造企業形象~~真是雙贏的手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