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3

[冰] 吃到會上癮的起司草莓

會愛上這一款口味都是同事小佑子的推荐啦~~
他可是甜食專家~很少男生那麼喜歡吃甜食~~
話說有一天~~他突然問我之不知道桃園還有哪有賣這一款冰
噗~我怎麼會知道~順口問他有那麼好吃嗎?
他竟然跟我說它已經連續吃了一個星期啦~~~
每天吃都吃不膩說~~~而且他家附近的都被他掃光光啦~~
害我對這一款冰抱持高度的興趣~~
當天回家就開始尋找它的蹤跡~~

外包裝有讓女生心動的草莓~~
起司草莓吃起來是鹹鹹甜甜的嗎???????

有一層保護膜~~撕開就可以吃冰啦~~~

打開就可以聞到濃濃的香味啦~~顏色我也很喜歡~~

冰不會很硬~~趕快吃上一口~~
噗~原來起司草莓的口感那麼妙......
不是鹹鹹甜甜的~~起司反而可以帶出草苺好吃的滋味
還可以吃到草苺的果粒~是有點酸酸甜甜的fu
我竟然一個人吃光一桶~~這個起司草莓真的會讓人上癮說
讓我吃上一個星期我也甘願啦~~~
現在我家的冰箱夏天已經少不了它啦 ..........

1 則留言:

  1. 請問....這款冰要去哪裡買???哪間超商?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