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9

【新子與千年魔法】讓童年幻想再次起飛

這一部電影ㄧ放上口碑卷~小猴就主動要求要觀看~~
可見宮崎駿的魅力有多大~
打著宮崎駿徒弟的號招下~讓我心裡感到十分好奇~

哈哈~這可是我跟小猴第一次的電影口碑卷~~
我們都給他請假出席~~

上班時段的美麗華沒幾隻貓~
ㄧ走進去就看到今天特映會的說明招牌~

這是我第一次前來劃位~
還身負要幫忙其他朋友一起劃位的責任~

首先第一關就是先印出口碑卷~
等在我後面的朋友~應該很想殺了我~
因為我慢吞吞的再輸入號碼~

接近6點開放劃位時間~
竟然出現了人龍的奇景~~
真的是讓我大開眼界啦~
真的要很謝謝之前幫我劃位的各位朋友~

在排隊的期間還跟阿一一以及口碑卷女王pei
開心的東聊西聊~~大家還劃在同一排說~
可惜我們劃到的座位中間插了一對不認識的陌生人~
不然我們就一條龍啦~那對陌生人應該感覺我們很吵~

<電影介紹>
昭和三十年的日本山口縣防府市,在千年前平安時代就是一座古國「周防國」,當時的建築文物遺跡在今日仍隨處可見。十歲小女孩新子和曾經當過教師的祖父,一起生活在這個為古蹟和美麗大自然所包圍的城鎮上。終日好動活潑的新子,總喜歡纏著博學多聞的祖父問東問 西,一面聽他娓娓述說這座城市中許多不為人知的古老傳說,一面在一千年前就存在的小路與溪流畔奔跑嬉戲。
新子豐沛的想像力隨著爺爺口中的古老故事無盡奔馳,在 幻想世界中,她和活在千年之前的少女諾子成了好朋友。某一天,從東京轉學來的都會女孩貴伊子,也加入了新子的幻想世界,兩名少女的性格一動一靜、正好成了互補,頓時結為莫逆之 交,一同隨著想像力的奔馳, 而攜手造訪千年前的古國景象。
正當一群童年玩伴們好不容易心靈相繫,沒想到因為一場無心的意外,竟將她們捲入了一場不可思議的冒險旅程……

新子是ㄧ個活潑淘氣的小女生~
有著超多豐富的想像力~而且離家出走都不認真一點~

貴伊子ㄧ個來自東京的女生~
因為第一天上課擦了香水被班上同學嫌棄~
還好有新子抓著他起打入人群~~
ㄧ起加入豐富的幻想世界~~

新子帶了貴伊子經歷了很多在東京從來沒有過的童年點滴
ㄧ群人為了水霸以及ㄧ隻小金魚在忙碌的生活點滴~
也讓我想起來小時後放寒暑假時最喜歡去鄉下婆婆家玩~
可以光著腳奔跑~坐牛車~等趴餔的阿伯來賣冰.....等

新子幻想中的千年前公主--諾子
ㄧ個很希望交到朋友的公主
無聊到自己分飾兩角玩黑白棋~

劇 中新子跟妹妹的感情笑點很多~
妹妹不見時~新子好擔心又很緊張~
讓我想到我跟我妹~我們相差了5歲~
總是鬥嘴跟欺負對方~不過我之前車禍時
我妹妹每天都跟媽咪來醫院輪流照顧我~
她還去求健康符給我放在身上~也去排我愛吃的食物給我吃~

雖然劇中的魔法跟我期待中的魔法不太ㄧ樣~
但是我卻好像被帶回到小時後~
腦海中重新突出好多曾經一起玩樂的兒時夥伴~
不知道現在大家過的好不好~~
我好想大家~想念一起玩辦家家酒的日子~
很適合攜家帶眷一起來觀看的電影~
大家都在電影院裡笑的很開心~~
哈哈!趁小時後ㄧ定要努力的玩~以後才可以交自己的小朋友玩~
我好喜歡這ㄧ句話~所以我現在也要努力的吃喝玩樂~Y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