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8

[吃-台北] 創意無限的Yofroyo優格冰淇淋


在整理照片時~~
突然發現我竟然遺漏了一個有趣的ICE沒寫道~~
快給大家補文一下~~

這是上周某一個好天氣的日子~
我跟著我妹一起來到了公館~~
突然看到一個店面大排長龍~~
也不知道大家是在排蝦米~~

這間ICE跟聖酷石的感覺好類似喔~~
不過它的價位比較便宜一點~~
但是對我跟我妹來說~~
還是很奢侈的ICE~

我被脆餅深深的給它吸引住~~
沒想到店家老闆好像看穿我的心思一樣~~

竟然拿她們有做失敗的脆餅給我吃~~
好開心~~雖然是失敗品~`
不過他好脆好香~好好吃~~

<摘自網頁說明>
YoFroyo由兩位華裔年輕帥哥Allen及Austin回台創業,長相酷似王力宏與潘瑋柏的兩人,畢業於美國加州大學生物化工系。由於兩人對優格的喜 愛與堅持,採用林鳳營脫脂鮮奶,在培養室每天現製新鮮酵母製作手工優格冰淇淋,調和出滑順的牛奶口感,低卡、零脂。

☆芒果狂想曲☆
芒果優格冰+芒果+芒果麻糬+蜂蜜脆片

很清爽的芒果滋味~~
芒果麻糬很有趣~~
可惜好少~~一下下就吃光光~~

☆我的藍梅夜☆
藍莓優格冰+覆盆梅醬+手工軟餅干+藍莓麻糬

微酸的感覺~~
最特別的是手工軟餅干~~
我怎麼感覺它就是麻糬~~
就像是硬一點的麻糬一樣~~
因為採用零熱量的優格製成冰
讓愛吃又不想變胖的女生
夏天有了新歡~~
除了精選的搭配外~~
也可以自己選擇喜歡的口味~
讓這個優格冰創意無限!!
若要說缺點~就是他真的不便宜~
不然我應該每一次去公館都會買上一杯來吃吃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