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6

[體驗]熱呼呼的感動-來一客上湯雞汁米粉:好湯幫


呼呼~~在結婚的前一天收到這一箱泡麵~
我弟一直笑~說IPEEN真貼心~~
可能怕我這個新娘沒東西吃~~
還可以吃個泡麵~~還真的結婚當天給我帶了2碗過去~~

◎體驗產品
【產品名稱】來一客 上湯雞汁米粉
【產品市價】NT.35(1杯)
【體驗數量】6杯裝
一開箱大家都想吃看看新品
想當初住宿~來一客不知道陪伴我多少宵夜時光~~

來看看這個來一客的新品~~
這一次有米粉跟東粉可以PK讓我們抽看看~~~

標榜不添加防腐劑~~
售價有一點高貴~~
因為人家只有230卡~~
很適合我們女生來品嚐~

封面上面的圖片看起來好好吃~~
米粉又是我猴老公的最愛~
所以我請我弟幫我打包2碗
跟我一起出嫁~blush

食用方法很簡單
就打開~把所有條味包都丟進去
淋上熱水~給它放一下就可以吃啦~~
讓我深深覺的發明泡麵的人真是天才~~

隨箱還很貼心的附上筷子~~
結果我弟根本沒幫我帶~~
晚上我弟竟然打電話來說~~
有沒有跟姐夫互相餵食~~~= =

果然大家都是對的~
結婚那一天根本吃不到蝦米鬼~~
晚上我跟小猴看著泡麵好感動~~

打開杯麵~~裡面有一團米粉+1包調味粉+一包上湯雞汁

給它丟丟到下去啦~~還沒沖熱水~就一直聞到雞湯的香味~~

熱水一沖下去~~
香味更是鮮明~~

蓋上給它悶一下~~
冷冷的天氣吃上一碗熱呼呼的泡麵~~
也是一種簡單的幸福~~

喝一口湯先~~上湯雞汁味道真的很甜美~~
又不會膩口~~讓我跟小猴不之不覺喝到見底~~~
米粉很Q軟~~讓吃宵夜的我們有飽食感又不怕發胖~~
吃飽飽才不會感覺到寒冷~~
可以跟我老公一起來分享這碗泡麵真的開心~~
感謝IPEEN給的宵夜禮物~~hear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