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0

[電影]絕命終結站5-讓你深深覺得死亡無所不在


絕命終結站5
FINAL DESTINATION 5
上映日期:2011-08-19
類 型:懸疑/驚悚
片 長:1時32分
導 演:史蒂夫奎爾
演 員:艾瑪貝爾、尼可拉斯迪奧古斯特、邁爾斯費雪、亞倫艾斯卡本塔、賈桂琳麥伊恩斯伍德、P.J.拜恩、艾倫沃爾
發行公司:華納兄弟

<<劇情簡介>>
無論你逃去哪裡,無論你躲到哪裡……你無法避開死亡
《絕命終結站5》中,死亡前所未有地無所不在,並在某人預知危險吊橋會倒塌而拯救一群同事之後愈演愈烈,因為這群僥倖逃過死劫的人絕對不該存活,他們已噩運罩頂,只能在跟時間的駭人賽跑中拼命找出逃脫死神不祥計劃的方法。

<<電影心得>>
知道絕命終結站5是這個系列的最終集~
我當然怎樣也要前來觀看~尤其又是3D的~怎麼可以放過~
感謝我妹從桃園來到京華城的喜滿客劃位~

也感謝我老公從民權西接走我~
一路趕來~我才可以順利在7點左右入場~
我們這場電影在第5廳~我們的座位在第7排~
感覺還好~不過一戴上3D眼鏡~頓時覺得好近阿~
天阿~到時我不會嚇到驚聲尖叫吧~~

故事的一開是就是一定有人會預知死亡的到來~
這一次死亡的大災難來到了~某日一群同事搭乘巴士出發公司研習旅行~
路途中將經過一座吊橋~男主角預感吊橋將會倒塌~
於是他帶領著幾個要好的同事等逃離現場~
沒想到吊橋馬上就崩塌~因此一群人幸運逃過死劫~
再斷橋災難發生時~大家的死法讓我差一點間叫了出來~
有幾幕是直接朝我們飛過來~實在是太真實啦~

幸運存活下來的人~參加了同事的追思大會~
我想這重心情是很難用言語形容的~

突然被法醫警告~在劫難逃~
其實我一直懷疑他就是死神的化身~
總是冷冷的看著大家出是最後來收屍~

第一個死亡的是專業的體操選手~
我真的被嚇到了~一瞬間~一個好好的人變成這樣~害我手突然沒力~
其他人的死亡其實都讓我有點失望~
好像都跳脫不了這些死法~

這個眼睛的本來是我最期待的死法~
結果也還好~可能預告片這一段都被嚇過了~
真的看完整版的~反正覺得就這樣而已喔~
怎麼眼球沒撐爆~還是爆腦袋~  我太血腥了~~哈哈哈

經過幾個人死亡後~男主角都會開始回想
都會發現死亡是有順序的~
倒是有多一個抓交替的想法~有讓我開心一點點~
想活來不是你死就是殺死人~讓別人補你的名單~  你代替他來活下來~
但是創意都沒再突破啦~嚴格說起來真的沒前幾集好看~
可以確定它是最後一集了~因為最後都一直在回顧1-5集的死法~~
想知道抓交替會不會就讓僥倖存活的人躲過死神的追殺~
那就歡迎你進電影院一起來驚嚇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