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9

[甜蜜] 三人世界的情人節

DSCF7500
我真的很愛kitty~
最近好多地方推出她的產品~
今年的情人節因為Yummy還小~
不可以趴趴走~
不過有的Yummy的陪伴~
真的好幸福~
DSCF7501
結婚生子對我來說還真的很像噩夢~
今天早上 還在跟我的瀏海搏鬥
看著鏡子裡的我 突然想到這句話
"等待 並不會為你帶來改變"
DSCF7502
婚後的生活真的跟我理想中的落差極大
還沒過爽2人世界~
肚裡的寶貝也跑來湊一腳
直接打亂了還算甜蜜的婚後生活
隨之而來的是對對方的不諒解
爭執冷戰甚至很想放棄婚姻
可是我發現老公對於結婚這件事
似乎比我更融入其中~他總是『老婆』二字掛嘴邊
百般的對我好~可以嫁給他我真的好幸福
DSCF7480 
可愛的錢包是Yummy寶貝參加活動得到的
DSCF7504
最近我發現Yummy的睫毛長出來的~
邁入3個月的寶貝~
很喜歡說話~也會對人微笑
每天看到他都覺得好幸福
我現在有2個寶貝
一個是臭老公~一個是淘氣Yummy
生活變的好有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