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30

[體驗]【Fun酷喀】招牌產品-蝦米螺絲也可以吃?

這個螺絲實在太醒目啦~
我眼睛都亮了起來
Fun酷喀:[體驗]【Fun酷喀】招牌產品-蝦米螺絲也可以吃?
非常大方又有誠意的店家
一次就給我寄來2箱
Fun酷喀:[體驗]【Fun酷喀】招牌產品-蝦米螺絲也可以吃?
位在高雄市燕巢區的【Fun酷喀】原本只做冷凍麵團的工廠,創造自已的烘焙糕點 品牌【Fun酷喀】,並結合港都產業的螺絲故事為主軸,研發出以螺絲為造型的系列產品;為了要實現這個想法,團隊開始深入了解更多高雄的螺絲文化,並領悟 到每個人都像是一顆螺絲,必須堅守崗位,這個社會才能正常運作,也因而更加了解這個「螺絲在地產業文化」對高雄的重要性,最後,也是這樣的使命感,讓「高 雄螺絲餅」這一份屬於港都的在地伴手禮終於誕生了。

Fun酷喀:[體驗]【Fun酷喀】招牌產品-蝦米螺絲也可以吃?【Fun 酷喀】結合螺絲「screw」的用心精神,用創新、信心、貼心,打造出外型獨特、滋味絕佳的『高雄螺絲餅』系列美食,更藉由深具創意的美食,將對 於港都螺絲產業文化的尊敬與祝福,傳遞到每個接受這份好禮的顧客心中。【Fun酷喀】目前僅於網路接受訂購,未來預計在高鐵左營站設立門市,提供顧客更多 元的採購管道!  Fun酷喀:[體驗]【Fun酷喀】招牌產品-蝦米螺絲也可以吃?
螺絲燒菓子系列
『螺絲燒果子』,細緻綿密的 蛋糕體,包裹著乳酪(鹹口味)、巧克力(甜口味)、脆梅(酸甜味)等內餡,似曾相似的味道,卻有著完全不同的口感享受,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Fun酷喀:[體驗]【Fun酷喀】招牌產品-蝦米螺絲也可以吃?
每一個好吃的螺絲燒果子都被穿上包裝
一共有4種口味 siza比起其他系列嬌小
乳酪(鹹口味)、巧克力(甜口味)、脆梅(酸甜味)、沖繩黑糖桂圓(甜口味)Fun酷喀:[體驗]【Fun酷喀】招牌產品-蝦米螺絲也可以吃?
我喜歡這個系列吃起來像在吃雞蛋糕一樣美味
比起雞蛋糕這個螺絲燒果子更是有造形
乳酪(鹹口味)這是我最喜歡的口味 鹹鹹甜甜的 乳酪味很香濃不膩口
巧克力(甜口味)可以吃到巧克力豆 因為蛋糕體關係 吃起很像布朗尼
脆梅(酸甜味)微酸的口感很開胃 又可以吃到梅果 很棒的搭配
沖繩黑糖桂圓(甜口味)一掰開整個都是桂圓的香味 是我婆最喜愛的 不會說太甜還可以吃到桂圓果肉 她老人家一直說好超值 Fun酷喀:[體驗]【Fun酷喀】招牌產品-蝦米螺絲也可以吃?
酥皮螺絲餅系列
招牌『酥皮螺絲餅』,螺絲狀的外表以及會隨著溫度呈 現不同口感的內餡,都顛覆了傳統糕餅的概念;以純手工烘培、精心研製的螺絲餅,外層 獨家的酥脆口感
我ㄧ口吃下去感覺很像鳳梨酥的外皮
但是酥皮螺絲餅系列使用健康養生的糙米麩去製作
所以吃起來富有更多層次的變化
Fun酷喀:[體驗]【Fun酷喀】招牌產品-蝦米螺絲也可以吃?
內餡則特選台灣在地好滋味的農產品-內門桂圓乾、芒果乾,浸泡在獨家特調醬汁中,軟化後切碎、製成風味獨特的內餡,一口咬下即能感受到外 皮酥脆的口感,與內餡的濃郁香氣充滿口中,甜而不膩的滋味裡,還有帶著嚼勁的顆粒口感,分明的層次在口中完美融合
巧克力 - 巧克力帶一點微苦 香氣濃郁 可以吃到巧克力豆的嘴巴裡跳舞
桂圓  - 應該是有浸過酒 吃起來有一點酒味 跟桂圓味結合起來 是家中長輩的愛
芒果- 不知道是不是季節不對 吃起來略酸 但是芒果的香氣迷死人啦Fun酷喀:[體驗]【Fun酷喀】招牌產品-蝦米螺絲也可以吃?
甜心巧克力螺絲餅系列
甜心巧克力螺絲餅是在『酥皮螺絲餅』上淋一層苦甜巧克力
微苦的香甜氣息,增添成熟的美味Fun酷喀:[體驗]【Fun酷喀】招牌產品-蝦米螺絲也可以吃?
連盒子都是設計過的呈現六角型狀
讓人印象深刻
Fun酷喀:[體驗]【Fun酷喀】招牌產品-蝦米螺絲也可以吃?
甜心巧克力螺絲餅是我最期待的系列
而且還要冰在冰箱才可以
Fun酷喀:[體驗]【Fun酷喀】招牌產品-蝦米螺絲也可以吃?
你看看~每一個都是藝術品
我好捨不得吃 Fun酷喀:[體驗]【Fun酷喀】招牌產品-蝦米螺絲也可以吃?
我本來以為這個系列的口感會跟脆皮冰淇淋一樣
結果我錯啦~好硬阿~真的好像在吃螺絲
吃ㄧ顆我就費了九牛二虎之力
可以說是在跟牙齒打戰
不過的是外面硬得跟鑽石沒兩樣
裡面卻是綿密的  好衝突的搭配~~
可能是外層的巧克力口味濃郁
讓我感覺內餡比較吃不出特色
巧克力-外面是硬巧克力餅 裡面是巧克力ˇ蛋糕很有層次 只是吃起來就好甜
芒果-芒果意外的跟巧克力很搭 因為帶點酸 反到降低的甜度 不膩口
桂圓-這個口味我比較不愛 桂圓很搶味 搭上巧克力變的好甜
Fun酷喀:[體驗]【Fun酷喀】招牌產品-蝦米螺絲也可以吃?
提袋也有用心設計
Fun酷喀真的好適合買來送禮
收到的人一定很驚喜~
這一次吃到好多螺絲 吃的好開心
原來甜點也可以這樣有創意
下次去高雄這個Fun酷喀就是伴手禮好選擇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