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09

[體驗-板橋]一起航向世界的盡頭-霸氣串燒居酒屋

霸氣串燒居酒屋:[體驗]一起航向世界的盡頭-霸氣串燒居酒屋

離我家不算遠

當然立馬跟老公打電話訂位~

我們騎車過去~ 店家就在轉角處

門口就已經做了一大票人

霸氣串燒居酒屋:[體驗]一起航向世界的盡頭-霸氣串燒居酒屋

門口就可以看到可愛的布簾

老公還說 為何要用粉紅色了~~

這樣讓他很難聯想到霸氣!!

霸氣串燒居酒屋:[體驗]一起航向世界的盡頭-霸氣串燒居酒屋

用了好多海賊王造景

但是一點也感覺不到霸氣

霸氣串燒居酒屋:[體驗]一起航向世界的盡頭-霸氣串燒居酒屋

喜愛海賊王的你~

一定會想問老闆都去哪裡買的

霸氣串燒居酒屋:[體驗]一起航向世界的盡頭-霸氣串燒居酒屋

看看DM 價位出乎意料的便宜說!!

霸氣串燒居酒屋:[體驗]一起航向世界的盡頭-霸氣串燒居酒屋

用餐的地方在2樓

一上去我的眼睛都亮了!!

霸氣串燒居酒屋:[體驗]一起航向世界的盡頭-霸氣串燒居酒屋

由於股東之一是動漫「海賊王」的重量級粉絲

因此從開店之初就將店裡當成海賊王的場景般布置。

霸氣串燒居酒屋:[體驗]一起航向世界的盡頭-霸氣串燒居酒屋

包廂更酷了

我妹看到一定說他要來拍照

好多好多海賊王的收藏品阿!!

感覺自己來到的收藏間!!

霸氣串燒居酒屋:[體驗]一起航向世界的盡頭-霸氣串燒居酒屋

蝦米都有蝦米都不奇怪

包廂要事先訂位

看來很適合跟朋友來聚會

因為老闆很大方

裡面的東西都可以隨意拿來拍照唷~

霸氣串燒居酒屋:[體驗]一起航向世界的盡頭-霸氣串燒居酒屋

簡單的調味料跟收集串燒的籤筒

我跟老公已經準備好來霸氣的吃串燒了!!

霸氣串燒居酒屋:[體驗]一起航向世界的盡頭-霸氣串燒居酒屋

冬瓜茶/紅茶

都用了可愛的海賊王杯子盛裝

紅色的是紅茶 很好辨識~

要是可以配上啤酒 一定更爽快!!

霸氣串燒居酒屋:[體驗]一起航向世界的盡頭-霸氣串燒居酒屋

薯條

驚~串燒店竟然也可以吃到洋派的炸薯條

剛剛炸好的趁熱吃超酥脆

霸氣串燒居酒屋:[體驗]一起航向世界的盡頭-霸氣串燒居酒屋

霸氣牛肉串-有幾塊吃起來比較難咬 再三種串燒中比較為普通一點

霸氣豬肉串-不會有臭豬味 烤的香噴噴的讓我一口接一口

霸氣雞肉串-雞肉香嫩好入口 榮登今日我最愛

總體來說考的很入味 醬汁不是死鹹 比較偏甜口味 我很喜愛

霸氣串燒居酒屋:[體驗]一起航向世界的盡頭-霸氣串燒居酒屋

四季豆/杏鮑菇

四季豆--不會吃起來生生的 咬起來脆脆的很爽口

杏鮑菇--就怕他跟你裝不熟有怕他考的太過火 但是都沒有這些問題發生 所以好好吃

霸氣串燒居酒屋:[體驗]一起航向世界的盡頭-霸氣串燒居酒屋

鹽烤鯖魚

魚肉很鮮美 外皮帶點焦香

擠上檸檬汁吃起來又是另一層次的美味

霸氣串燒居酒屋:[體驗]一起航向世界的盡頭-霸氣串燒居酒屋

火烤雞排

霸氣串燒居酒屋:[體驗]一起航向世界的盡頭-霸氣串燒居酒屋

先炸後烤的雞排是我老公的最愛

雞肉的美味都被包覆在裡面

鮮嫩多汁 值得一推

霸氣串燒居酒屋:[體驗]一起航向世界的盡頭-霸氣串燒居酒屋

甜不辣

蝦米~甜不辣不都是用炸的嗎

原來烤的甜不炸也可以那麼好吃

讓我默默的很想再加點一盤

店家很厲害的地方在於都沒烤焦

而且外香內軟很好入口~

霸氣串燒居酒屋:[體驗]一起航向世界的盡頭-霸氣串燒居酒屋

糯米腸/豆干

豆干感覺比較不夠味 我們自行加辣後 美味提升

糯米腸可以炸的酥脆一點的話 我想我們會愛死吧~

霸氣串燒居酒屋:[體驗]一起航向世界的盡頭-霸氣串燒居酒屋

最後~我老公童心未泯

一直在包廂裡面玩起了cosplay

也感謝店家的大方

讓我們又可以吃又可以玩

加上很放鬆心情 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