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27

馬來西亞零食-鹹蛋魚皮 超威的下酒菜 來人給我外帶100包~~

跟我弟連線才知道原來新加坡除了 斑蘭蛋糕外~
現在很夯的手信之一就是這個鹹蛋魚皮~~

你一定會想說這是蝦米鬼東西?!
沒錯~我也是這樣想~~這到底可以吃嗎?!~~

既然都是新加坡人手一包的零食~
你說不買一下可以嗎~~
但是就是沒吃過所以只敢買2包嘗鮮~~
我弟還一直問只要買2包嗎?
一打開就聞到陣陣鹹蛋味~
鹹蛋裹上魚皮用獨家香料加上咖哩葉去炸~
激發出不可思議的絶妙好滋味!
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配茶配酒配追劇!什麼都適合!
我著迷啦~~
鹹蛋魚皮口感很脆~

入口的鹹香滋味非常誘人~
吃起來甜甜的帶著鹹~ 

而且魚皮居然帶點辣味
讓你越吃越ㄙㄨㄚˋ嘴我自己就邊追劇邊吃 一下就喀光光~
天啊~我怎麼只叫我弟買2包~~
我錯了~~誰誰誰~要去新加坡給我外帶100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