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4

[甜蜜]18度C低恆溫 巧克力工坊


話說
這天我要回家時
小猴很不浪漫的說"他買了巧克力請自己去冰箱帶走"
阿~是不會說"這是我特別去買的巧克力ㄇ?"

有一件事得要先說明一下
就是我是不愛吃巧克力的
但是我還蠻喜歡吃有酒的巧克力
不是酒膏是真的酒
一回到家我趕快開裝看看
小猴帶給了我蝦米一個驚喜


這是什麼東西咧?
這個奇怪的巧克力是這樣包裝的

這是內裝


就是這個巧克力剛拿到手的時候
我還發現老闆的細心和貼心
因為包裝裡面還附上了一個保冷袋
溫度不會升高的太快
讓巧克力融化


光看這樣
可能還猜不出來這是什麼口味的巧克力
看著一堆巧克力 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下手

看說明有許多創新的口味
紅茶 覆盆子 胡椒 夏威夷果 高粱酒香....太多了

我後來才發現~小猴都挑有酒的巧克力
得要承認...都好好吃唷!

酒香*2

蘭姆栗子*2


不得推一下純情玫瑰和酒釀櫻桃超正的
真是非~常的對味~好想再吃
連我這個不愛巧克力的人都投降了

純情玫瑰*2

酒釀櫻桃*2

還有咬開都是酒的高檔貨
我只吃過一次就念念不忘
小猴竟然讓我美夢成真

經典酒心*1

高粱酒香*1

快40%的高粱酒 一入口 的口感馬上就佔據我的官感
加上濃厚的巧克力味在口中散開
帶著些許的苦味與裡面的甜味合而為一
閉上眼睛 感受這美好的一刻

我陶醉了~
到最後 巧克力依然完美
沒有出現一絲的澀味與不順的口感

================
18度C低恆溫 巧克力工坊
營業地址:南投縣埔里鎮慈恩街20號
營業電話:049-298486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