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7

[吃-早餐] 7-11義式肉醬漢堡


今天的早餐比較高級喔~~
來吃看看這個義式肉醬漢堡 ....
其實是我吃麵包吃膩啦~~~所以想換看看口味!!

因為有搭配早餐活動~不然一個要42元~
我一定不會拿起它~~因為好貴好貴~
背後有食用方法只要撕開來微波就可以啦~~
而且微波好撕ㄧ半就可以吃~~很方便

結果漢堡沒我想像的大~
而且長的很輕純~都沒料的感覺~~
我已經有預感我應該會吃不飽= =

來看看他的內涵~~翻起來時真的很香~~
就是肉好小塊~加上怎麼沒有青菜~~
這樣會感覺很陽春~~味道倒是還ok
我想我下次要是早餐要吃漢堡應該會選麥當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