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9

[體驗]嬰兒與母親雜誌-NUK乳頭清潔綿

DSCF6474 
               本文為嬰兒與母親的試用文

親餵過母奶才知道當媽媽的偉大
都想給BABY權世界上最好的
母奶就是媽媽第一份送給BABY的珍貴禮物

除了親餵外
還可以選擇瓶餵

要是我們這種職場上班的媽咪
每天奶瓶大罐小罐帶身上
還有擠奶器也要戴好著
但是我最困惱的是乳頭的衛生問題

工具跟清潔都是很重要的一環
才可以確保給BABY最棒的母奶

可是出門在外不想在家一樣方便
而且都要跟時間競賽
DSCF6475
商品特色
100%純棉 ‧經115度高溫高壓完全消毒殺菌 ‧100%純水成分製造,不含化學物質及防腐劑,媽媽可安心使用 ‧棉質柔軟,不起毛球,適合擦拭皮質細嫩的乳頭 ‧完全單一真空密封包裝,符合衛生且方便攜帶 ‧也可當生理時期的濕巾使用
DSCF6476
我跟 NUK乳頭清潔綿有一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撕開即用的方便設計
東西又不會散落一地

DSCF6477 
主要材質:100%棉、純水產地:印尼數量:30入 / 盒
DSCF6479
 使用方法:
哺乳前後均可使用以清潔乳頭 ‧清潔棉可打開使用 ‧可依個人喜好,使用前可將未開封的乳頭清潔棉放在溫水中加溫或冰箱內冷卻
DSCF6480
真空包裝很好撕開
而且大小剛好
原來有那麼方便的東西

之前我都還自己用紗布巾清理
不過紗布巾就是還要清洗
加上沒有經消毒
跟這個 NUK乳頭清潔綿比起來專業度就真的差很多
DSCF6481
用過一次候你就會深深愛上
除了方便性外
還有他的實用性
飽水度很夠
覆蓋上去的舒適感很棒
可以冰冰用也可以泡溫水溫溫的使用喔
DSCF6485 
其實我本來很怕會不會擦破
還是材質太粗糙
畢竟乳頭可是很脆弱的
而且受傷了就很麻煩
會嚴重影響到當日的產量

事實證明是我多慮了
NUK乳頭清潔綿很親膚
用起來好舒適
也不會起棉絮還是擦破
DSCF6483
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
NUK乳頭清潔綿真的餵母乳的一大福音
尤其是在外面的話
更是方便又好用喔!!

看著baby一天一天的健康快樂長大
雖然母奶之路很艱辛又很不容易
但是有NUK乳頭清潔綿的陪伴真好


<以上為我的試用心得,並不一定適用於所有人僅提供給各位媽咪參考用>

=========================================================
【嬰兒與母親】http://www.mababy.com
【NUK】http://www.nuk.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