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3

[吃-宜蘭]排很大~礁溪蔥油餅

買完蛋糕加上中午換的餅乾我肚子還是沒有飽
嘴饞跟小猴說我好想去吃礁溪蔥油餅
小猴馬上說出發~~開心~~

今天的陽光好耀眼喔~從雪山隧道過去好快喔
感覺沒多久我們就到了頭城啦~~
本來想吃芋頭冰的~~又怕不先去吃蔥油餅要排到死

果然~~要排隊排到死~~人潮轉了一個彎趕快跳加入排隊的人潮中

很奇怪的是小猴不知道繞去哪停好車 我竟然一動也沒動
怎麼都不會往前進阿???? 到底怎麼回事??

派出小猴特派員前去看看軍情原來前面好多人都大手筆一買10-20個== |||
害我臉黑掉~難怪不會動!!

排到我都餓啦~~還去旁邊買正常鮮肉包先嗑起來!!

感覺排到天昏地老昏天暗地~我終於前進道餐車附近~
要跟小姐說你要幾個家不加蛋之後再旁邊等候取餐

調味區有3種調味料~要自己DIY添加

看到老闆好快的手~用牛奶瓶桿蔥油餅

我買了2份不加蛋~結果上面還是有少少的蛋
加蛋25元 不加蛋20元 所以不加蛋是賺到吧?!!

很多人早在路邊就開始嗑起啦~~可見他的好滋味
我一上車也忍不住要開動啦!!

餅皮很像是麵包 油炸之後整個彭起來
吃在嘴裡酥酥香香 裡頭又軟棉棉甜甜的

最神奇的事我看老闆用油在桿麵團
不過蔥油餅吃起來竟然沒說很油!

蔥也是給的很大方~一大堆讓你吃~真的好好吃!!
難怪外要排到天昏地老也是人滿滿!!

1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