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30

[體驗]正宗漢方雲貴火鍋-鍋麵道

鍋麵道:[體驗]正宗漢方雲貴火鍋-鍋麵道
喔耶~~又一張桃園美食卷
剛好我家要去愛買捕貨
其實每一次到愛買我們都不知道要吃啥好
這一次讓我們知道原來愛買附近可是有隱藏美食的
請大家跟我一起看下去~~~~~
鍋麵道:[體驗]正宗漢方雲貴火鍋-鍋麵道
店面在轉角邊 可以外面的車水馬龍
裝潢走溫馨淡雅風格 座位不少
吃火鍋最怕跟人家擠
這間店都沒這種問題喔!!
鍋麵道:[體驗]正宗漢方雲貴火鍋-鍋麵道
老母可開心了~~因為有她愛的醋~~
這一區的飲料隨你喝到飽
鍋麵道:[體驗]正宗漢方雲貴火鍋-鍋麵道
 
火鍋的調味料區跟湯底
選擇很多 一定會讓你滿意
鍋麵道:[體驗]正宗漢方雲貴火鍋-鍋麵道
最棒的是現在火鍋都還有特價
看一看價位好超值喔!!
鍋麵道:[體驗]正宗漢方雲貴火鍋-鍋麵道
昆布養生鍋
 
這是服務生跟我們推薦的
也是火鍋百搭的湯底
除了可以到昆布之外
我還看到養生的茍杞
鍋麵道:[體驗]正宗漢方雲貴火鍋-鍋麵道
頂級麻辣鍋
 
只要看到麻辣鍋 我們一定不會放過
果然點對了 一端上來就聞到陣陣的香味
看顏色媽咪本來很怕說很辣
 
不過我試喝一下
喝起來只是微微辣又充滿了濃郁的中藥香
很溫順的湯頭 讓我喝到很溫暖
鍋麵道:[體驗]正宗漢方雲貴火鍋-鍋麵道
最棒的是鴨血可以吃到飽
鴨血也很入味 不會柴柴乾乾的
鍋麵道:[體驗]正宗漢方雲貴火鍋-鍋麵道
 
松阪豬
 
光看油質的分佈 我的眼睛都亮了起來
肉質脆脆的  很有口感
一盤給的份量還不少喔!!
鍋麵道:[體驗]正宗漢方雲貴火鍋-鍋麵道
神戶牛
 
拿去麻辣火鍋煮 感覺牛肉都在嘴裡甜蜜了起來
不會乾柴 讓你感覺吃起來老老的
反倒是肉質的好品質一口都可以吃的出來
讓我們都上癮啦!!
鍋麵道:[體驗]正宗漢方雲貴火鍋-鍋麵道
鍋麵道:[體驗]正宗漢方雲貴火鍋-鍋麵道
烏龍麵 王子麵
 
王子麵可是麻辣火鍋的好夥伴
烏龍麵則是比較少火鍋店會提供
所以我們直接就選定這兩種主食
鍋麵道:[體驗]正宗漢方雲貴火鍋-鍋麵道
 
綜合菜盤
 
哇哇哇~~~老闆~~~是佛心來的嗎
菜盤超大器~~光看就覺得會吃飽喔!!
 
火鍋料也高級很多
竟然還有我愛吃的麻吉燒~~揪趕心的~~~
鍋麵道:[體驗]正宗漢方雲貴火鍋-鍋麵道
【鍋麵道】在顧客看不到的地方也備加用心
像是料理用水,是採用「炁水」活氧能量水設備
以小分子鹼性離子水浸泡蔬果、肉類達三十分鐘
可以去除對人體不好的殘留物,也讓蔬菜可以更加脆甜,肉類也更加鮮嫩
鍋麵道:[體驗]正宗漢方雲貴火鍋-鍋麵道
你滴口水了嗎?!
我邊看照片邊打字感覺肚子又餓啦
麻辣鍋迷人的香味被王子麵吸附住了
一吃就上癮啦~~~~
鍋麵道:[體驗]正宗漢方雲貴火鍋-鍋麵道
邊吃火鍋邊喝汽水
真的是好享受喔!!
鍋麵道:[體驗]正宗漢方雲貴火鍋-鍋麵道
雲貴抄手

使用了貴州作法的紅油醬,帶酸帶甜的口感,拌上餛飩超好吃

鍋麵道:[體驗]正宗漢方雲貴火鍋-鍋麵道
 
這一盤抄手份量真多
不同於外面的超手辣到紅通通的
吃起來有辣又帶著香味
趁熱吃最對味
 
鍋麵道:[體驗]正宗漢方雲貴火鍋-鍋麵道
最後~~這頓晚餐在吃完冰淇淋後劃去完美的句點
我們都很喜歡這間店的氣氛
 
還有要說說服務生都笑容可掬
有問必達讓我們感覺很親切
 
但是真的會讓我們再次來訪的原因
那就是老闆的好手藝跟對料理的堅持啦
 
我也期待下一次要來吃看看牛奶鍋
看到隔壁的牛奶鍋 害我念念不忘~~~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