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8

[吃-新竹]吳記蔥抓餅

趁著我妹搬家
我又有藉口去吃美食

這家的蔥抓餅很好吃
不只餅皮酥酥的
拉開時都一絲一絲
再加上獨家的招牌醬
醬汁浸入到酥脆的餅皮中相當好吃
現在的口味可多了
還有九層塔、玉米、起司、培根、牛肉等等

第一次吃到這間店是建宇大哥帶路
一吃就喜歡^^
讓人吃了還想吃第二份

這一次我們買了雞.羊.牛3口味來吃
發現羊最好吃

因為炒九層塔吧
所以特別的香

3 則留言:

  1. 哈~~
    每次搬家,
    我都知道你的陰謀....!!

    不過這家的東西真的很好吃!!
    GOOD!!!~

    回覆刪除
  2. 妹妹真的改叫菇菇了噢~噗

    回覆刪除
  3. 哈XDD~~
    我綽號叫毛菇
    菇菇也算是我綽號之ㄧ~~^^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