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17

[分享]台鐵超親民親子車廂- 親子家庭出遊首選

百聞不如一見的台鐵親子列車~~
終於被我手刀搶票成功~~
真的可以看到台鐵的用心~~

列車外觀就有彩繪~~


裡面更是童心大噴發~~


我家兩個寶貝一看到欣喜若狂~~
而且根本就像被我家包場一樣~~
整個列車都是遊戲區~~
可以吃東西奔跑 也不怕吵到其他乘客~~
上廁所也在這一區 感覺就是VIP~~
老公跟我媽還說以後坐火車出遊親子列車就是首選了~~
因為座位寬大又好睡~~
重點不會有其他乘客來干擾你~~~
而且座椅還可以旋轉~~
我真的是愛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