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0

[一日模特兒體驗]LISA.LISA~俏麗甜美風日系可愛多層雪紡蛋糕短裙

上周跟我妹合作來幫我們抽到的衣服拍照~今天我可是一日模特兒喔~

以下是我妹的文章~請大家多多給他支持~他是我的造型大師~讚~

============================================================================


ipeen真的是越來越酷啦!現在竟然還有免費的服裝可以體驗!
那天看到這些口碑卷,我的心情好飛揚!但是因為都是m號,讓我好掙扎!
因為我本身又高又壯,老哥都說我是金剛巴比,我要奔逃啦crying

也被店家的網路介紹給吸引,「LISA.LISA」是目前正在網路上快速累積人氣的服飾品牌,主打日系風格女性流行服飾,與一般的網路服飾商店最大不同在於,「LISA.LISA擁有自己的設計與生產能力」,在成立品牌之前,主要為日本的服飾公司製作與生產服飾,生產出來的衣服則在日本百貨公司當中販售,因日本企業對於產品的品質相當要求,而長久以來為其生產的經驗,自然讓LISA.LISA在生產、服務上,擁有與眾不同的細膩與嚴謹

因為衣服我都穿不下,所以我想說搶裙子穿看看
◎體驗內容
Lisa.Lisa 日系可愛多層雪紡蛋糕短裙1件 (市價NT.450),免費體驗!

【款式特色】
2011春夏的設計重點--甜美波浪式蛋糕短裙,
米色系雪紡好穿好褡,多層次荷葉邊設計 甜美百分百!
腰部鬆緊設計,好穿好搭配,就是展現可愛與浪漫的結合!
店家連吊牌都很講究喔,一點都不馬虎,還有獨家的
防塵袋真的是好貼心
不單單可以收納衣服還可以讓衣服得到妥善的保存唷!!


還有一打開衣服,我看到中間擺放的白色摺紙,看起來LISA.LISA把每一件衣服都當作寶貝一樣對待喔!! 也讓身為客人的我,感受到VIP的尊容heart
還有拿到衣服我跟姐姐都有仔細檢查是不是有脫線還是沒裁縫好的疑慮,發現我們多慮了!因為LISA.LISA出貨都有嚴格的把關喔!!
可惜M號對我來說根本都穿不下,希望店家有L還是XL可以選擇,我想我一定會失心風買買買
因為姐姐也回娘家拿它的蕾絲衣服,我看那一件也好美麗,我也是無緣可以穿indecision
所以只好請姐姐出馬當我的模特兒,我今天是整體造型總監,老媽是攝影師,老哥是燈光師,不過老哥一直在旁邊裝模作樣,說老姊裝蝦米可愛,他要吐了= = 真是不給我們大家面子

穿法一: 搭配綁帶小可愛

下班就可以去夜店跳舞啦!
不然之前的海洋季擔心自己的身材不好就可以這樣穿
小小性感中又給它帶點甜美,可愛指數升高中!!!blush

老姐不要把我的粉紅兔當作是衝浪板抱的那麼緊啦!
我哥一直在旁邊大笑,說老姊想去海邊想瘋啦~把兔子抱超緊~
我要誇獎一下LISA.LISA的剪裁設計,這一件短裙穿在姐姐身上,感覺他長高不少,讓本來不到160公分的她,看起來也有一雙修長的美腿(一定要這樣打,不然我怕我姐姐打我crying)

穿法二 : 搭配小外套

不然多披上一件小外套就可以亮麗出門去逛街啦
內搭的點點小可愛也能與短裙搭出造型感!
再套外套可以.展現休閒俏麗風heart

穿法三: 搭配甜美的T恤
老姊的蕾絲上衣以及我的多層雪紡蛋糕短裙搭配起來無敵甜美

我們這樣拍照了2個多小時,姐姐說這件裙仔很好穿,那個腰部鬆緊設計讓你不會被束縛住,感覺很不舒服,還有雖然是短裙,不過不會風一吹就掀起來,有走光的疑慮,讓我們女生多了一分安全感
姐姐本身是屬於沒屁股--------------錯!應該是說扁屁股的人,所以他平常不太喜歡穿裙子
因為根本不可以見人,他最常穿牛仔褲,而且都選擇有口袋的,這樣才會給人家翹臀的假象
不過我發現這件短裙穿在姐姐身上,反而讓他的臀型很圓潤,下半身的身材被修飾不少.要是有我的尺寸不知道有多好!希望店家有聽到我的心聲wink
可以買到穿到好穿好看得衣服可是會讓我開心一整天的hear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