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8

【蒐屍魔】改編自震驚全球駭人新聞事件,膽小者勿進

蒐屍魔(The collection):【蒐屍魔】改編自震驚全球駭人新聞事件,膽小者勿進

蒐屍魔
The collection

上映日期:2012-11-30

類 型:恐怖懸疑/驚悚

片 長:1時20分

導 演:馬克斯丹史坦(Marcus Dunstan)

演 員:喬許史都華(Josh Stewart)、艾瑪菲姿派翠克(Emma Fitzpatrick)、喬安娜布蘭迪(Johanna Braddy 、丹尼爾沙曼(Daniel Sharman)

發行公司:海樂

官方網站:http://www.deepjoy.com.tw
http://www.facebook.com/deepjoy.com.tw

蒐屍魔(The collection):【蒐屍魔】改編自震驚全球駭人新聞事件,膽小者勿進
今天差點以來不及劃位
趕過去十已經是滿滿的人龍啦
蒐屍魔(The collection):【蒐屍魔】改編自震驚全球駭人新聞事件,膽小者勿進
不過很快就等到我劃位啦
我看我前面的好像也是IPEEN的朋友喔~
蒐屍魔(The collection):【蒐屍魔】改編自震驚全球駭人新聞事件,膽小者勿進
這次畫到的座位還不錯
中後方的邊邊
其實我比較喜歡邊邊
又剛好是2個人~
比較無拘無束~


其實劃位的時候我一直看到電影劇照
寫到電影內容極度血腥暴力
有心臟病以及高血壓..等的朋友不適合觀看
真的有讓我毛毛的


電影一開始就直接帶入各地一直發生變態殺人魔
沒有一定的殺人模式也沒有鎖定各定族群
只是每一次殺人後一定會擄走一個人
至今都還沒人活著逃出來!!!


艾莉娜因為一時的好玩
跟著朋友來到了變態殺人魔的死亡派對


本來都還很熱血突然出現的紅箱子
讓氣氛開始拉緊繃


原來箱子裡面是曾經從蒐屍魔魔掌中逃過一劫的阿金
客是他當下沒救下艾莉娜~
只顧著自己逃命


阿金因為嚴重精神創傷
在醫院接受長期的心理治療卻突然遭人挾持綁架
教唆綁架阿金的人正是艾莉娜的父親
他提出巨額的報酬強迫阿金組成搜救隊
前往殺人魔家中進行探查 希望可以救回自己的女兒


我覺得很酷的是阿金的城府很深
他在被抓走的過程一一記下了左轉右轉直走跟車速
自殘自己留下印記


基本上我算是欣賞整部充滿壓抑及帶點懸疑的手法
除了某些必要的過場之外 整部電影拍攝都只在這一個屋內


只是中間出現喪屍的地方讓我笑死啦
我還以度以為自己在看惡靈古堡


大家的死法我也覺得沒有很可怕
只是血噴的比較多


殺人魔根本就是機關達人
除了自己也一定會經過的樓梯及走廊之外
每個地方都佈置了各式各樣不同的機關 必須步步為營


大家想感受一下臨死的可怕
可以來看看這一部蒐屍魔
也可以順便欣賞一下各種殺人機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