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2

【體驗】桂冠Ohiyo!Fun心吃早餐組-讓我們一家早餐營養滿分

這一天我接到了宅配的來電~說有一箱
一箱我有聽錯嗎???
看到東西我才真的傻眼~還真的是一箱
老公馬上瞪我~問我說~~~葳葳威~你又給我亂買了蝦米東西

大人阿~~真的是冤望~~
其實我是抽到的~~
有沒有那麼Lucky
我看到名單時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桂冠桂冠~~我愛你啦~看來這週我們家的早餐有著落啦~~

 我最喜歡ohiyo!桂冠包子啊
 感覺我娘家的冰箱打開就是會看到桂冠包子的身影
 百吃不膩 而且很方便加熱就可以即食
 肉包應該算是桂冠的招牌吧
人家從小吃到大
而且它的內餡調味不會死鹹
也不會有討厭的豬肉油味
我用電鍋加熱一下下扳開來吃
還帶有點湯汁

這個芋泥包還真的是第一次吃
它的個頭比肉包小
本來不看好它的
但是吃了才知道自己傻傻的
裡面的芋泥餡好扎實
真材實料~甜而不膩
這時候在沏上一壺好茶
人生真的好想高喊Ohiyo!Fun~~~
桂冠早餐組-讓我們一家早餐營養滿分
多種選擇滿足大家的喜愛

好東西就要跟好姐妹一起來分享
也要跟大家分享~~

★好康活動搶鮮報★
請到http://events.laurel.com.tw/bowz2012?id=18揪FB的好友完成開桌,
就有機會得到【Ohiyo!Fun心吃早餐組】
(桂冠包子2包+蔥抓餅+德式起司腸)共400名(週週送)愛你喲!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