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6

[體驗]板橋秀泰影城-聲歷其境看《鋼鐵人3》

板橋秀泰影城:[體驗]愛評總動員-板橋秀泰影城-聲歷其境看《鋼鐵人3》
之前就知道板橋駐入了秀泰影城
我還記得有上報紙打廣告
本來想說有機會就可以揪我老公一起衝去看了
沒想到這次愛評直接號昭會員一起來體驗總動員
加上又是要來看最近超夯的鋼鐵人3
我怎麼可以錯過不參加一下這場盛會呢?!
這樣就太對不起自己啦!!

地理位址我覺得很棒
不管是搭火車做捷運還是騎車開車都很方便
像我是坐捷運來的
一號出口上來就看到秀泰影城出現在我面前
 板橋秀泰影城:[體驗]愛評總動員-板橋秀泰影城-聲歷其境看《鋼鐵人3》
今天要看電影的地方在2樓
一樓不說就跟一般的百貨公司沒兩樣
看一下手錶 呼~7點多了~~
快快快~要跟大家會合一下
 板橋秀泰影城:[體驗]愛評總動員-板橋秀泰影城-聲歷其境看《鋼鐵人3》
這時候還有很多人正在排隊劃位
感謝我妹跟我媽還有我親愛的老公一早就趕過來排隊
讓我跟我弟下班可以慢慢的過來不用趕
 板橋秀泰影城:[體驗]愛評總動員-板橋秀泰影城-聲歷其境看《鋼鐵人3》
影廳前面還有一區沙發區可以讓你在等待電影開演前稍作休息
是很貼心的設計服務喔~
 板橋秀泰影城:[體驗]愛評總動員-板橋秀泰影城-聲歷其境看《鋼鐵人3》

7點20分一到就由秀泰影城的主持人帶大家去參觀介紹
廁所男生跟女生是不同邊的
 板橋秀泰影城:[體驗]愛評總動員-板橋秀泰影城-聲歷其境看《鋼鐵人3》
女生這邊的廁所很寬敞明亮
一進去就給我很棒的印象
連馬桶都是免治的
那麼貼心 當然要推薦一下才可以
板橋秀泰影城:[體驗]愛評總動員-板橋秀泰影城-聲歷其境看《鋼鐵人3》
繼續看到了一樓井然有序的劃位區
 飯店式服務使每位購票的客人都能享受星級飯店般的高級設備及親切服務
 板橋秀泰影城:[體驗]愛評總動員-板橋秀泰影城-聲歷其境看《鋼鐵人3》
還有我超愛的秀咖啡
這個下午茶深得我的心~
 板橋秀泰影城:[體驗]愛評總動員-板橋秀泰影城-聲歷其境看《鋼鐵人3》
很快的我們的參觀導覽完畢了
我弟終於如期的趕到
讓我們大家鬆了一口氣

快快快~準備好口碑卷跟IPEEN專屬的貼紙
要準備近去體驗不一樣的板橋秀泰影城了!!
 板橋秀泰影城:[體驗]愛評總動員-板橋秀泰影城-聲歷其境看《鋼鐵人3》
這一次的進場方式跟以往很不一樣
是採叫號碼的方式 也不用劃位
所以號碼前面的朋友可以先選到自己喜歡的
聽我妹說一開始光排隊動線跟這個號碼的問題就看到有人跟工作人員起衝突
但是現在看大家一個一個按照順序進去又覺得真的不是蝦米大問題
 板橋秀泰影城:[體驗]愛評總動員-板橋秀泰影城-聲歷其境看《鋼鐵人3》
 板橋秀泰影城真的很有誠意
 除了給大家星級飯店般的高級設備及親切服務

 這次還提供每人一份的爆米花跟飲料
 爆米花還有甜鹹之分
 飲料也可以選要可樂還是紅茶
 真的是連小細節都有在注意喔~~~
 板橋秀泰影城:[體驗]愛評總動員-板橋秀泰影城-聲歷其境看《鋼鐵人3》
專屬的貼紙酷斃啦~
一走進來 我就先哇了一聲~
好寬敞的場地
跟我一搬去看電影的等級都不太一樣喔~
 板橋秀泰影城:[體驗]愛評總動員-板橋秀泰影城-聲歷其境看《鋼鐵人3》
1:2.3黃金比例影廳、落地超大銀幕,全廳觀影無死角
板橋秀泰影城:[體驗]愛評總動員-板橋秀泰影城-聲歷其境看《鋼鐵人3》
本來看電影大家都最討厭做第一排
不過來到了板橋秀泰影城坐哪都不是問題
就算是第一排也會讓你稱讚
 板橋秀泰影城:[體驗]愛評總動員-板橋秀泰影城-聲歷其境看《鋼鐵人3》
全台唯一獨家Dolby ATMOS 杜比全景聲音響系統
這可是7.1聲道 讓我好期待喔
 板橋秀泰影城:[體驗]愛評總動員-板橋秀泰影城-聲歷其境看《鋼鐵人3》
主持人說有聲音可以繞一圈
不同於一般的電影院
到處都可撥聲音

接下來的雨聲超寫實
以及動畫面都真的讓我有聲歷其境的感覺ㄟ
 板橋秀泰影城:[體驗]愛評總動員-板橋秀泰影城-聲歷其境看《鋼鐵人3》
我也對座椅的空間超滿意
你看看腿可以放的很舒適
 板橋秀泰影城:[體驗]愛評總動員-板橋秀泰影城-聲歷其境看《鋼鐵人3》
還有還有你不怕找不到座位
每一張座椅都繡上號碼
 板橋秀泰影城:[體驗]愛評總動員-板橋秀泰影城-聲歷其境看《鋼鐵人3》
獨家日式商務艙雙扶手座椅
一張座椅要價1萬
真的坐起來很舒服
 板橋秀泰影城:[體驗]愛評總動員-板橋秀泰影城-聲歷其境看《鋼鐵人3》
就連3D眼鏡都是目前我看到最輕薄的
不會讓你整場電影看下來鼻樑很酸
 板橋秀泰影城:[體驗]愛評總動員-板橋秀泰影城-聲歷其境看《鋼鐵人3》
接下來就要來欣賞《鋼鐵人3》

繼超級英雄大集結的《復仇者聯盟》(The Avengers)後,漫威影業又為其中最受歡迎的超級英雄─鋼鐵人量身打造了續集《鋼鐵人3》,而這一次東尼•史塔克/鋼鐵人即將面臨的宿敵,掌控著無 邊的法力。當史塔克的生活被敵人摧毀得支離破碎,他強忍悲痛開始搜尋幕後主使。這場峰迴路轉的旅程將測試史塔克真正的勇氣,他必須依靠才智及本能才能保護 那些他最愛的人。隨著戰火的升級,史塔克也逐漸發現那個一直秘密困擾著他的問題的答案:到底是他塑造了鋼鐵人盔甲,還是鋼鐵人盔甲塑造了他?

其實我早忘記一.二集在演啥
但是這一點都沒關係
因為好的劇情就是會讓你一目了然
板橋秀泰影城聲歷其境的設備
聲音跟特效都讓我大大的驚豔到
讓我感覺好享受喔

整場電影看下來真的想給板橋秀泰影城一個讚
我想我愛上了板橋秀泰影城的舒適感~哈哈哈

板橋秀泰影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