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8

[體驗]九寨十鍋-鍋中盛饌真川味 一吃成主顧

九寨十鍋正宗四川麻辣:[體驗]九寨十鍋-鍋中盛饌真川味 一吃成主顧
最近都在跟我老公想要去吃啥好
才猛然想到我們還沒來體驗這間評價很好的火鍋店
我看到大家對他麻辣鍋的稱讚
我的心都想快點飛去店裡面用餐

我一直超想吃麻辣火鍋的
可是偏偏我老公不愛
想吃麻辣鍋的話就必須是鴛鴦鍋
所以今天很開心我老公陪我一起來享用美食

店家就在中山地下街R4出口的附近
很好找也很好認

 九寨十鍋正宗四川麻辣:[體驗]九寨十鍋-鍋中盛饌真川味 一吃成主顧
我這個豬頭還訂位錯時間
不過服務生還是笑容滿面的幫我們帶位入座
一坐好就幫我們端上熱茶
 九寨十鍋正宗四川麻辣:[體驗]九寨十鍋-鍋中盛饌真川味 一吃成主顧
店裡面都是黑白設系
牆壁上有超豪邁的書法題字
讓人印象深刻
 九寨十鍋正宗四川麻辣:[體驗]九寨十鍋-鍋中盛饌真川味 一吃成主顧
趁著空檔我到處走走看看
看到的鎮店的熊貓-肉包
真的是好可愛
 九寨十鍋正宗四川麻辣:[體驗]九寨十鍋-鍋中盛饌真川味 一吃成主顧
現點現切肉片機 讓我更期待今天的晚餐了
 九寨十鍋正宗四川麻辣:[體驗]九寨十鍋-鍋中盛饌真川味 一吃成主顧
寬大的桌面跟舒適的沙發座椅
讓我們用餐起來很舒服
 九寨十鍋正宗四川麻辣:[體驗]九寨十鍋-鍋中盛饌真川味 一吃成主顧
2樓還有座位
洗手間也在2樓
 九寨十鍋正宗四川麻辣:[體驗]九寨十鍋-鍋中盛饌真川味 一吃成主顧
湯杓都有自己的家

 九寨十鍋正宗四川麻辣:[體驗]九寨十鍋-鍋中盛饌真川味 一吃成主顧
醬料區不用我們動手
服務生會幫我們調配好喔!!
 九寨十鍋正宗四川麻辣:[體驗]九寨十鍋-鍋中盛饌真川味 一吃成主顧
這個是麻辣鍋專屬的
到時還可以跟魚麵一起調味(偷偷說~好好吃)
 九寨十鍋正宗四川麻辣:[體驗]九寨十鍋-鍋中盛饌真川味 一吃成主顧
今天的主鍋端上來了
口水都快滴下來了

因為我為了這一餐有給他小小節食一下
就是希望把食材全部吃光光
 九寨十鍋正宗四川麻辣:[體驗]九寨十鍋-鍋中盛饌真川味 一吃成主顧
副餐有白飯.魚麵.王子麵可以選
看到魚麵那麼特殊當然要吃看看
我老公不用說 他只愛王子麵
而且是他唯一可以接受炮在麻辣鍋裡面的東西
 九寨十鍋正宗四川麻辣:[體驗]九寨十鍋-鍋中盛饌真川味 一吃成主顧
五行蔬菜菜盤真的跟外面很不一樣
因為我第一眼就沒看到高麗菜

後來經老闆解說才知道
這些是他精選的
尤其是那個萵苣拿去燙麻辣鍋
吃起來超過癮的 我都著迷啦!!!
 九寨十鍋正宗四川麻辣:[體驗]九寨十鍋-鍋中盛饌真川味 一吃成主顧
老公走養生路線一開始先下蔬菜在白鍋
白鍋也不馬虎喝起來很清甜又帶點中藥味
 九寨十鍋正宗四川麻辣:[體驗]九寨十鍋-鍋中盛饌真川味 一吃成主顧
吃麻辣鍋首先要快快來品嘗鴨血跟豆腐
尤其是鴨血加熱即可以吃

我吃過很多麻辣鍋
雖然鴨血豆腐可以無限吃
不過說真的不是很好吃不是太老就是太鹹不然就是沒入味

但是今天吃到的鴨血讓我驚艷了
香中帶點辣 軟嫩入味
 九寨十鍋正宗四川麻辣:[體驗]九寨十鍋-鍋中盛饌真川味 一吃成主顧
綜合餃:蛋餃、魚餃、手工水晶餃
綜合丸:川丸子、章魚丸子、手工起司蝦丸
綜合老滷:牛筋、牛肚、大腸頭
海鮮:北海道干貝、現流大文蛤、草蝦
真的是好澎拜的拼盤
 九寨十鍋正宗四川麻辣:[體驗]九寨十鍋-鍋中盛饌真川味 一吃成主顧
 一下下的時間我們的桌面被食物佔據了!
九寨十鍋正宗四川麻辣:[體驗]九寨十鍋-鍋中盛饌真川味 一吃成主顧

大手筆選用「櫻桃鴨」,猶如櫻花細膩的色澤,讓人光看就口水直流!搭配「九寨十鍋」的湯頭,不僅誘引出軟嫩肉質美味,結合多層次的香氣,讓Q彈的咬勁更加驚豔!

九寨十鍋正宗四川麻辣:[體驗]九寨十鍋-鍋中盛饌真川味 一吃成主顧
吃起來果然不一樣
在白鍋裡煮吃起來不會柴柴的也不會有腥味
在紅鍋裡煮的滋味更是迷人
香麻中更顯的出鴨肉的好吃
九寨十鍋正宗四川麻辣:[體驗]九寨十鍋-鍋中盛饌真川味 一吃成主顧

老闆看到我老公先煮泡麵不禁過來稱讚
說他真內行
 九寨十鍋正宗四川麻辣:[體驗]九寨十鍋-鍋中盛饌真川味 一吃成主顧
在麻辣鍋裡煮好的泡麵
真的是色香味俱全
吸飽了麻辣湯頭的香氣
 九寨十鍋正宗四川麻辣:[體驗]九寨十鍋-鍋中盛饌真川味 一吃成主顧
手工起司蝦丸

自己製作了果然很威
餡料滿滿的又會爆漿
 九寨十鍋正宗四川麻辣:[體驗]九寨十鍋-鍋中盛饌真川味 一吃成主顧
手工水晶餃

會彈牙跟一般市售的不一樣
我個人超愛水晶餃
所以連我老公的 我全包了
其實很想問說有外賣嗎~我想買~哈哈哈
 九寨十鍋正宗四川麻辣:[體驗]九寨十鍋-鍋中盛饌真川味 一吃成主顧
章魚丸子

好多章魚在裡面
不過我會過敏
都讓老公獨享了
看他一臉快樂一定很好吃
 九寨十鍋正宗四川麻辣:[體驗]九寨十鍋-鍋中盛饌真川味 一吃成主顧
川丸子

老闆說一定要煮麻辣鍋
吃起來超美味
真的真的 再多來幾顆我都吃的下!!
九寨十鍋正宗四川麻辣:[體驗]九寨十鍋-鍋中盛饌真川味 一吃成主顧
嚴選饕客級Prime 霜降牛,極致頂級的牛肉片,只要輕輕在鍋中涮兩下,即能入口!粉紅色的色澤中,可品味出肉質的鮮嫩,鮮美無腥味,不必沾醬,也能吃出天然美味!
 九寨十鍋正宗四川麻辣:[體驗]九寨十鍋-鍋中盛饌真川味 一吃成主顧
端出來時老闆還特地跟我們肉片試看公克數
不是看你順眼給你多一片
因為我們的部份比較下面 比較小
所以片數上面來說感覺比其他人多片

好吃的肉果然不用多沾醬
吃起來就是開心美味
就算煮麻辣鍋也不會搶味
 九寨十鍋正宗四川麻辣:[體驗]九寨十鍋-鍋中盛饌真川味 一吃成主顧
牛肚超有彈性
以前我都會煮很久
這次老闆幫我們服務 一下下就起鍋
竟然也可以無敵美味喔!!
 九寨十鍋正宗四川麻辣:[體驗]九寨十鍋-鍋中盛饌真川味 一吃成主顧
大腸我很怕腥味
但是吃下去都不會
都是香味 彈性真好 吃的好爽
 九寨十鍋正宗四川麻辣:[體驗]九寨十鍋-鍋中盛饌真川味 一吃成主顧
吃到這邊我好飽
可是店家特製的魚麵又好好吃
根本就是一道料理啦

香麻中麵條好有Q度
迷人的香氣讓你一吃就想給大拇哥
 九寨十鍋正宗四川麻辣:[體驗]九寨十鍋-鍋中盛饌真川味 一吃成主顧
蛤蠣有大顆
煮起來好鮮
 九寨十鍋正宗四川麻辣:[體驗]九寨十鍋-鍋中盛饌真川味 一吃成主顧
干貝也新鮮又大顆
一煮好馬上品嚐
太棒了~好奢華的美味
 九寨十鍋正宗四川麻辣:[體驗]九寨十鍋-鍋中盛饌真川味 一吃成主顧
草蝦我讓給我老公吃
他說很好撥殼 肉質鮮度自然不在話下
 九寨十鍋正宗四川麻辣:[體驗]九寨十鍋-鍋中盛饌真川味 一吃成主顧
這時候老闆再請我們品嘗一下白鍋的湯頭
喝起來更加甘甜了

本來我不是太喝湯頭了
現在我改觀了
好食材跟好湯頭也可以迸出完美的火花喔
 九寨十鍋正宗四川麻辣:[體驗]九寨十鍋-鍋中盛饌真川味 一吃成主顧
南瓜放進麻辣鍋煮
說真的讓我捏了一把冷汗
但是太好吃了~麻辣鍋讓南瓜變的更甜更有滋味了
我又學到了一招了!!!
 九寨十鍋正宗四川麻辣:[體驗]九寨十鍋-鍋中盛饌真川味 一吃成主顧

最後的甜點是時下最流行的盆栽奶酪
也讓我不愛吃甜點的老公嗑個精光
 
這一餐真的是好棒
不管是服務生還是老闆都好專業
以客為尊的態度
讓我好喜歡

老闆更是蹲著跟我們解說回答我的疑問
也幫我們烹煮 讓我們只要動嘴巴就好
真的是好享受

這邊已經讓我愛上了
下次還想待更多朋友一起來享受這邊的美食跟一級棒的服務喔

==================================================

九寨十鍋正宗四川麻辣

  • 電話:02-2563-5990
  •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12-2號
  • 本店均消:718 元/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