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0

[體驗]【iQbaby幸福精品】TuTu兔兔APP互動遊戲組-陪伴小孩的超級小幫手

DSC03712
在這個資訊爆炸的時代
相信各位家長都會有以下的煩惱

小朋友一天到晚盯著螢幕
沉迷於虛擬世界
吃飯配手機OR平板
不給手機OR平板就給你哭鬧?!

NO~NO~NO~這些都是我們家長不樂見的事= =

DSC03710
這次很開心要來跟大家分享~
最近我跟老公戲稱陪伴小孩的超級小幫手-TuTu兔兔APP互動遊戲組~

究竟TuTu兔兔有蝦米神奇的魔法~
就讓我們看下去喔!!
DSC03711
首款結合遊戲APP + 絨毛玩偶 + 魔法觸控玩具的兒童產品
能結合5吋以下智慧型手機(iOS & Android)的小兔子
多元且豐富的反應 包含5套魔法般的觸控玩具
讓孩子可以學習照顧兔兔
隨著互動越緊密 讓孩子在照顧中培養責任感
以及解鎖更多小遊戲
進而認識數位世界也加強實體世界的連結
DSC03713
產品通過美國ASTM 安全認證以及台灣ST安全玩具認證

開箱物如下

  • TuTu兔兔絨毛玩偶一個!
  • 魔法觸控玩具一組 (共5個,包含:蘋果、蘿蔔、牛奶、牙刷、戒指)
  • TuTu兔兔專屬APP:TuTu Dreams,與啟動密碼
DSC03715
Yummy最喜歡的粉紅色~
單拿起TuTu兔兔玩偶也很好玩~
DSC03722
可以抱抱TuTu兔兔 親親TuTu兔兔~
也可以利用工具玩辦家家酒~
DSC03732
只是缺少了互動性~
小朋友就無法持久玩下去!!
DSC03725

一拿到TuTu兔兔~
我就很仔細的檢查了一圈~

發現車工很用心~
本身TuTu兔兔也不容易掉毛~

撫摸起來質感舒適~
有安撫療癒的效能喔!!
DSC03726 
最有趣的地方TuTu兔兔有自己的名字標籤 ~
DSC03740
圖文詳細的說明書~
上面的app系統QR碼是iOS專用~

這樣~~Android系統的用戶怎麼辦!!翻桌翻桌~~
別氣別氣~其實TuTu兔兔是個能結合智慧型手機(iOS & Android)通吃的小兔子

因為我們體驗的外包裝為第一代版本
外觀僅告知可適用IPhone與ipodTouch2ndGen.之後版本
其實已經支援Android4.以後版本裝置啦!!
DSC03745
像我本身就是Android系統~
只要去Play商店輸入TuTu Dreams 就可以下載安裝了~

此玩具是設計給家長淘汰舊手機專用
因此產品預設是使用5吋以下智慧型手機為最佳模式喔!!

我家實際測試了4款Android系統的手機都ok
小米2s+Samsung S2+Samsung S3+ TWM Amazing X1
老公說連婆婆那個TWM Amazing X1非主流手機都可以支援~
DSC03746 
下載安裝完畢後~
只要輸入專屬的code就完成啦~~
DSC03747
記得要把聲音調出來 TuTu兔兔才可以跟小朋友互動玩遊戲喔!!
DSC03748 
接著把手機塞進去TuTu兔兔的身體裡就大功告成啦!!!
DSC03752
我家的TuTu兔兔誕生啦!!
寶貝們還幫牠取名叫做"小兔乖乖"
DSC03750
表情生動的TuTu兔兔~
成功的吸引小朋友們的注意力~
DSC03841
魔法觸控玩具一組 (共5個包含: 蘋果、蘿蔔、牛奶、牙刷、戒指)
DSC03751 
照顧兔兔不是滑滑手指這樣簡單~
還要利用魔法觸控玩具來滿足兔兔的需求喔!!
DSC03862
透過魔法觸控玩具實體物品的操作~
TuTu兔兔會回應你 跟你有互動~

不但可以刺激小朋友的想像空間~
也可以加強好習慣的養成~
  DSC03846 
陪著家中的兩個寶貝玩TuTu兔兔~
感覺她們兩個水喝太少~
我就會說妳們看 小兔乖乖都喝牛奶~
你們要不要跟她一起喝~
順手水壺就遞過去~
小朋友馬上學著兔兔喝水~

到了吃飯時間 也會跟她們說~~
你們看小兔乖乖 是不是都有乖乖地吃蘋果跟紅蘿蔔~
你們也要快點吃飽飯~
小兔乖乖等著跟妳們一起玩喔!! 
DSC03861
兔兔吃飽喝足後~
會引導小朋友協助刷牙~

我也在旁邊進一步提醒小朋友~
你們也要跟小兔乖乖一樣養成好習慣~

寓教於樂的效果很棒
~ 
只要提到小兔乖乖 都會要刷牙~
我家的兩朵花就會搶著她們也要刷牙喔!!

她們兩姊妹做得很好時候
~ 
我也把愛心戒指蓋在她們臉上~
鼓勵她們表現的好棒!!
媽咪好愛你們 給你們愛的親親 ~~

比起我失控生氣叫她們聽話
~ 
這樣歡樂愉快的氣氛真棒~
DSC03844

因為有了TuTu兔兔APP互動遊戲組
讓原本只有小朋友單方面自言自語變成有互動的對話~
 
TuTu兔兔有時還會跟小朋友說故事 跟你打招呼~
跟小朋友玩累了就會進入夢鄉~
 9586
在遊戲中學習!TuTu兔兔的夢境就是孩子的遊戲場!
DSC03847
當TuTu兔兔進入夢鄉中
可以解鎖四款後教育遊戲 認識數字、字母、旋律......等
還可以定期上App Store or Google Play更新!
9587 
水果繽紛樂 (Scrolling Fruit)
   照指示點選正確數量的水果,別弄錯囉!
拼拼小動物 (Slot Animal)
   物們的臉孔和身體都錯亂了,快快拼回正確的組合!認識動物,配對他們的英文名稱。
兔兔愛唱歌 (TuTu Sings)
   注意聽TuTu兔兔唱歌的旋律,按順序點選正確的色塊,考驗記憶力喔!
蜜峰採花蜜(Bees gather nectar)
   利用雙手的手指幫助蜜峰採花蜜,記得要瞄準喔,訓練小手的靈活度!! 
DSC03849 
Yummy像發現新大陸一般的驚喜!!
比起給小朋友玩電動~
這個互動遊戲讓我超滿意~

小朋友快樂的在遊戲中學習~
不知不覺中學會數字跟英文之類的~
DSC03857 
而且你答對了~TuTu兔兔會不吝嗇的給你獎勵~
讓小朋友在探索中建立學習的能力跟自信~
DSC03845
要是不想玩遊戲啦~
記得用力的把睡夢中的兔兔搖醒喔~
不過不要搖太大兔兔會頭昏!!
DSC03863
兔兔的表情很多也很有趣~
Yummy最喜歡出現這個音符圖案~
DSC03864
會有兩種樂器可以玩~
老大Yummy點擊樂器~
我家妞妞就會伴舞~
畫面溫馨又好笑~



像我這樣的職業婦女~
往往回家家後等著我的就是做不完的家務~

在忙於家務的時候  TuTu兔兔可以說是我的小幫手!!
幫我陪伴小朋友玩樂學習~
也讓我可以小小喘一口氣!

小朋友難免會對大人的數位世界好奇~
比起給小朋友手機上網玩電動~

利用生動有趣的TuTu兔兔~
讓寶貝認識數位世界 也加強實體世界的連結 ~

一方面培養小朋友的責任感~
一方面也可以啟發小朋友的好奇心與創造力~

促進孩子在玩樂中快樂學習~
我喜歡小朋友這樣無憂無慮的笑容!!!

===================================

《Creative Baby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reativeBaby.tw

《TuTu兔兔APP互動遊戲組
http://tw.91mai.com/SalePage/Index/102855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