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9

[吃-台北]準媽媽的愛心-查理布朗烘培屋的蛋殼雞蛋布丁

這是準媽咪Cat特地買來給我這個愛吃鬼吃的雞蛋布丁
兮兮~~人家可是一個布丁控!! 快來給我親一下

小小的盒子上面有一個長腳的雞蛋~~~

從準媽媽的手中拿到這個雞蛋布丁~~
心理感觸特別多~~~好像快迎接新生命的感覺!!

打開啦~~~有一張半透名的圖畫說明說紙......
說著這個雞蛋布丁複雜的製作過程..........

哇!!一般是以塑膠盒裝
但是這個布丁可是以蛋殼為盒子~~會不會太可愛喔!!

拿出一個來拍拍~~全家人都虎視眈眈~~~

害可愛的雞蛋布丁的開始冒冷汗~~
一定心想快被我這一家人吃光光啦!!

先挖一口....
都還沒送入口中
口水都差點流出來~~~~

吃著這個蛋殼布丁~~就好像提早吃了準媽咪的彌月禮一樣~感覺好甜蜜!!
我知道懷胎10月很辛苦跟這個雞蛋布丁製作一樣不容易
所以每一口都讓我很感動~~~就快解脫啦~~~加油加油!!!
吃起來滑嫩甜而不膩~~軟軟的內餡都是雞蛋的濃郁味道
最裡面的黑點點可是高級的香草粒
實在太好吃了!!害我好捨不得吃喔~~~
加上現在是晚上....不然我可要大開殺戒了!!嘻.....
哈哈~~讓我更期待準媽咪的彌月蛋糕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