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05

[分享]班恩傑尼磁性積木組-讓小朋友的創意無限延伸

DSC04640
話說有一次帶我家的朗的寶貝出門去玩樂時~
來到了某一專櫃 Yummy整個心被磁性積木吸引過去~

說到磁性積木~
其實當初同事買tegu安全無毒磁性積木
我整個超心動~幾乎就準備要下手啦~~

但是一直被老公阻止~
他說這個小東西好貴 你女兒買單嗎?!

加上我又去研究~
tegu積木的磁性有正反極~
目前來說比較不適合我女兒的年紀~
怕他組不起來會產生挫折感~
收起來不玩~浪費我的金錢跟美意~

最後我跟老公選上了 班恩傑尼磁性積木組~
顏色豐富鮮豔 可以吸引小朋友的注意力~
每一面磁鐵都可牢牢吸住 不會出現排斥現象~

DSC04641 
內含32塊不同顏色、形狀的磁鐵方塊
利用磁鐵異極相吸的原理可創造出不同的組合

DSC04642  
彩色的示範圖~
有20種組合變化~
DSC04645
材料採用歐洲進口櫸木 安全無毒塗料~
(安全材質+圓角設計+安全不傷手)
DSC04646
利用磁鐵異極相吸的原理可創造出不同的組合~
啟發幼兒感覺統合及觸覺~
也可以讓孩子充分發揮他們的想像力、創造力~
根據圖片來組合也可訓練孩子的空間感和組合理解能力喔!!
DSC04647 
孩子們不會因為學習而玩~
卻能因為享受玩樂的過程進而學習成長!

因為磁鐵的關係~可以緊緊黏住~
讓他更有信心~而且玩起堆疊跟堆高~更加得心順手!!

看到Yummy玩的開心~
也創造出超多組合~

讓我覺得好有趣~
原來小朋友的創意可以這樣無限延伸~

DSC04649  
貼心附贈一個帆布收納袋~
可教導小朋友收納玩具的觀念~
外出更讓媽咪方便攜帶~


以上我家Yummy的玩樂心得~

也提供給要買磁性積木的爸媽一個參考喔~

===============================
班恩傑尼
http://www.goodtoys.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