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23

[體驗] 我!就厲害-江翠店-完美的炙燒美味


中秋節將至~你準備好了要來烤肉了沒?!
以前為了烤肉準備還真得是一件苦差事~
現在你又更方便的選擇就是舉家來燒烤店報到~

今天我們一家又來到了位於捷運江子翠站4號出口的我!就厲害
帶著兩個寶貝提前來感受一下中秋烤肉的樂趣喔~


所謂一回生二回熟~
當初還想說怎麼這間燒烤店竟然門口空無一人 ~
原來人家位於三樓 要搭電梯上來才可以啦~~


一進門就會看到類似星際大戰的場景~
小朋友還說每張桌子都有長鼻子!!

這可是全店採取國外進口排煙系統~
不僅快速吸走惱人油煙味~
同時保障顧客吃得到美食更顧及健康! ~

椅子很方便可以收納包包跟物品讓你開心吃燒肉~


有很多種價位可以讓客人選擇體驗~
我們可以體驗的是699的價位~
所以就是整張紙都可以隨你吃~
但是沒有火鍋+XL大生蠔限點一次~


 每天都有不同的優惠~
 詳細的優惠以店家公告為主喔~



店家的周邊也很豐富喔~
有提供白飯跟魯肉以及鴨血跟科學麵~
冰櫃那也有奶酪可以拿來吃耶~


咖啡機+蔓越莓汁+無糖綠茶+梅子醋以及飲料機
飲料的種類很豐富喔~


 BAR可以無限暢飲深得我心~
<未滿18歲請未飲酒> 
 

 冰品的部分提供了明治跟卡比索以及冰棒~


口味還真的是不少~
其中我最推薦蜂蜜口味~


準備來開心大口吃燒肉啦~~~


燒烤好吃的秘密武器-玫瑰鹽+胡椒鹽+特製的味增沾醬


服務生再詢問了有沒有不吃的東西後~
很快了就替我們上了第一輪好料啦~


燒肉不可以少了生菜+韓式泡菜+洋蔥~
有了這三種可以多吃很多盤烤肉~
吃起來很開胃解膩~

XL大生蠔   <限點一次>

好大顆阿~本來很怕有腥味 ~
不過我真的是多擔心了 ~
因為有將司可以幫助去腥~

一口吃下去讓我到鮮美的好滋味~
湯汁也不要浪費喝下去美味無窮~


海鮮拼盤點好誘人~
你滴口水了沒?!
 

看著烤盤上的蝦子大軍排成一朵花~
就覺得好看有好吃~


服務生烤功很厲害外~
還幫我們貼心的剝殼~
讓我們只要動口吃就好~


天使紅蝦
肉質比較鬆散很像在吃蟹肉棒
吃起來比較沒那麼喜愛

大蝦
吃起來很扎實又有彈性

白蝦
因為肉質甜美彈性也好
讓老公續了不少盤喔

琥珀蝦
肉肥飽滿口感清甜紮實
蝦膏豐富讓人喜愛~



繼續來大口吃肉~~


牛排烤到7分熟 灑點玫瑰鹽就讓人著迷~


柳葉魚

服務生展現絕技~烤熟又不沾網喔~
帶著特有的碳烤香~難怪我家老大狂吃~


蒜蓉蝦
這個已經料理好了~
只要放上去烤到錫箔紙膨脹就大功告成~

好吃又好玩 也讓老公殺了不少蝦~
蝦子都吃盡了蒜蓉的滋味
超級適合下酒的~


隱藏版的起司漢堡肉
要是只有漢堡肉就遜了~

上面滿滿的起司超邪惡整個牽絲~
讓平凡的漢堡肉瞬間升級~


牛舌只要單面熟就起來吃起來美味~
讓我每一輪都續點來吃~

 

香草雞腿排也是很推薦的一道料理~
外層有燒烤的焦香~內層雞肉多汁~
吃起來帶著淡淡的香草香氣很迷人~

照燒牛五花是今天小朋友的最愛~
吃起來甜甜的又入口即化
讓你多吃也不會膩口~



松阪豬我真的好愛~
吃起來好彈牙又多汁~

吃飽後就到了我很期待的燒烤甜點時間啦~

烤麻糬可是經典~一定要來吃一下~
烤得綿綿的沾著煉乳裹上花生粉
這美味讓人心滿意足~


棉花糖單吃就好吃~
把軟呼呼甜膩膩的棉花糖烤出一點點焦黃~
外脆內軟的口感壤小朋友直呼她們好愛~


烤冰淇淋可是我來這必點的~
炎熱的天氣就是要吃冰淇淋! 
一來口味隨機~
二來冰火雙重奏讓你吃下很消暑~



第一次帶小朋友來體驗燒烤大成功~
中午吃燒烤雖然感覺食慾沒晚上好~
但是因為客人少 服務生幾乎都可以隨時來幫忙桌邊服務~
反而吃的更盡興也更開心~

同時也推 我!就厲害-江翠店 食材都很新鮮美味~
一次上桌的分量不會過多~
讓你可以吃進更多美味~

而且辛苦又貼心的剝蝦舉動~
讓我們一家人感到很窩心~
來這真的就是要大口吃下完美的炙燒美味~

==========================================

我就厲害(江翠店)

地 址: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318號3樓
電 話: 02-8259-5637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11:30~凌晨02: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