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3

[體驗] 啡。冷萃 Nitro Tea&coffee- 一拉解身體的渴 | 愛評體驗券

今天帶著我家寶貝要來看看最近IG打卡很亨的飲料店~~
你一定會想是怎樣的特色飲料可以讓它在飲料界的戰場中殺出一條路?!

這間啡。冷萃 Nitro Tea&coffee鄰近捷運忠孝復興路一號出口~
可以說是一走出來就抵達啦~~你說這個地點是不是絕讚的~~

特點在於提供了冷萃茶飲、冷萃咖啡、氮氣以及手搖飲料~
除了很夯的漸層色飲料少不了外~~
完美比例易拉罐瓶身設計不只解你的渴~
還要滿足追求潮流的深層渴望! ~
 貼心的設有簡易戶外座椅~
不知道喝啥好~
店家貼心的公告TOP 10給你參考~
R (Rest)─靜置材料1分鐘減緩靜電現象
I (Ice)─增添4℃以下冰水
C (Compression)─以濾網完全包覆
E (Elevation) ─置於高處長達48小時,運用地心引力作用,,徹底釋放香氛氣息

業界首創完美融合冷萃茶飲、冷萃咖啡、氮氣以及手搖飲料
將基底冷萃茶飲、冷萃咖啡以氮氣進行加壓
佐以獨家特製氮氣酒柱,自然流入杯中
加入氮氣不僅能自然保留、延長飲品新鮮風采
巧妙融入小提琴手正式上臺前~
以R.I.C.E放鬆、舒緩手部的方法~
烘托冷萃茶、咖啡的獨到風采~
特色的易拉罐封膜機~
像變魔術一樣一下就封膜完成~ 

若要拍飲料的漸層色~
要事先提醒店員先不要封膜~
因為封膜下去就混色啦~
個人覺得這個易拉罐設計真的是很棒~
有時難免會忘了攜帶隨行杯提袋~
一般的手搖飲料又不適合隨手丟進包包內~
這時這個易拉罐隨便丟也不會有測漏的問題~~
完美比例易拉罐瓶身設計~
不僅創造宛如藝術般的迷幻視覺感受~
更能完整保留飲品現做新鮮風采~
 檸檬泡泡 NT.50
這款飲料因為添加了蝶豆花(孕婦不宜飲用)~
所以創造出了宛如藝術般的迷幻視覺感受~
還沒封膜前我跟寶貝也是拍個不停~~
哈哈~~愛美是人的天性咩~~

除了有美美的外觀外~~
喝起來有透心涼的微醺感~~
當氣泡水碰上酸甜的檸檬味有加倍的美味口感喔!
 氮氣咖啡 NT.80
其實我個人是不太能吃"苦"
想喝咖啡卻害怕咖它的苦味 討厭它的酸味~
所以每次喝必加奶加糖!

如今 有一樣化學分子——「氮氣」~
它可以改變你對咖啡的刻板印象~

加入氮氣不僅能自然保留、延長飲品新鮮風采~
還能打造出慕斯綿密泡沫~
使得氮氣咖啡乍看很有啤酒FU~
(貼心提醒: 為維持氮氣咖啡最佳口感 建議30分鐘內飲用完畢)

氣泡不僅使咖啡質地變得平滑~
感覺起來就像是已經添加奶油~

我喝起來覺得比原本的冷萃咖啡喝起來更醇厚~
甚至不添加糖也有自然甜味感 ~
讓我忍不住喊了出口"好特別"
非常建議還沒喝過的朋友一定要來試看看~
 冷露檸檬 NT.40
不要被他的名子給迷惑啦~~
其實這就是一杯冬瓜檸檬~~

哈哈~你一定會問我怎麼會知道~~
當然是我有問店員阿~~~ 
因為我已經點了一杯檸檬泡泡就會想知道這兩種飲料的區別~~
不然光看名稱我會自己猜是蜂蜜檸檬之類的飲料~

雖然喝起來也是酸甜的飲料~
但是跟檸檬泡泡又是不一樣的感覺~~
甜度上就會比檸檬泡泡高~~

最近我家很愛冬瓜檸檬這款飲料~
帶著微酸的甜蜜滋味~非常適合炎熱夏日來飲用~
 熟成奶茶 NT.45

也是一款漸層色飲料~~
美美的外觀也是讓人喜愛~~

喝起來的感覺茶香韻味無窮~
奶香濃郁~甜度是今天所有飲品中最高的~
蘊含豐富層次 喝起來帶著淡淡的蜜香溫潤順口~


*****************************************************************
真的喜歡易拉罐瓶的設計~
除了有時會忘記帶隨行杯提袋~
手搖飲料附贈的吸管要是沒法上品嚐~
也常常事後發生片尋不著的窘境= = 

這個易拉罐瓶一拉解身體的渴~
而且更能完整保留飲品現做新鮮風采~ 

而且 啡。冷萃 Nitro Tea&coffee採複合式合作方式~
氮氣冷萃咖啡和茶飲佐以酥脆可口的鯛可頌~
一次滿足下午茶的渴望~~
讓你擁有心滿意足的幸福好食光!

 <本文為愛評體驗券特別邀約體驗活動>
文章為本人真實體驗,僅提供給各位參考用

=========================================

啡。冷萃 Nitro Tea&coffe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