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7

[體驗]OSSO美式餐廳-寵物友善餐廳/早午餐/大坪林捷運站/愛評體驗卷

陰雨綿綿的一天~
今天跟我家Phoebe要來一間大份量又有小狗坐鎮的美式餐廳吃飯約會~

這間 OSSO美式餐廳<法文為骨頭的意思>
位於捷運大坪林站腳程大約為10分鐘的地方~
搭乘公車會比較近 在新店郵局下車 往大愛眼鏡那條走~
看到加油站快到底的左邊巷子轉彎進去就到了~
門口有提供菜單讓你先行過目~
手寫的看板也讓我們都想吃看看~
 這一區很有文青風~
 我女兒很有興趣~不過下雨天就不適合啦~
 一進門就看到聖誕節的佈置~
很溫馨很有溫度~
店裡看起來休閒舒適~
寬敞潔淨的店內環境搭配柔美燈光~
塑造出溫馨舒適的用餐氛圍~
 這一區比較隱密也擁有一片網美風的牆面~
 我家小網美一直叫我幫他拍照留念~ 
   自製的餐具以及調味料區~  
桌上也貼心擺上了餐具以及調味料~
菜單主要為早午餐系列
也有販售義大利麵/燉飯/排餐/沙拉/漢堡/小點/飲品/甜點...選擇很多樣~
商業午餐超平價~是附近上班族跟住戶的好選擇~
每人低消為一杯飲料~
歡迎毛小孩 是間很友善的寵物餐廳~
 詳細菜單請 點我 <以FB為主>
餐點現點現做~所以需要小小的等待~
不過也很快就上桌啦~~
看看我們的早午餐有沒有很豐盛阿~~
肉食族總匯(含餐前飲料) NT.280
有牛排/德式香腸/培根/大蒜麵包/歐姆蛋/薯條/水果沙拉/烤蔬菜
餐前飲料可以選牛奶/果醋/果汁


喜歡大口吃肉的點這個就對了~~
有牛排/德式香腸/培根~~

早午餐可以吃到牛排好奢華 ~
這個牛排超厲害的~
採用低溫熟成的技術~

將肉質內的鮮美滋味瞬間逼出~
再立刻封存其鮮甜美味~

店長主廚幫我們料理~
只看到粉嫩的牛肉 卻不見血色~
將肉汁完整鎖住 吃起來很嫩 ~
是今天我們最滿意的一道料理~ 

德國香腸也給得很大方有兩種口味~
搭配上烤蔬菜吃非常對味~
大蒜麵包不館是單吃~
還是配上培根都是很棒的組合~
水果沙拉可以均衡一下飲食~
醬料也是店家自己做的~
吃起來很健康~
薯條是我家寶貝的最愛~
也是吃美式餐廳必備~

店長說店狗money也很愛這一味~
果然很識貨~~
但是請千萬不要亂餵食喔~~
歐姆蛋很大一份~呈現金黃色澤~
裡面有蘑菇+洋蔥+起司+鳳梨丁~
吃起來軟柔 香嫩很好入口~
 特級干貝義大利麵 NT.230
這個干貝讓我們快滴口水啦~~
光看就有夠超值的~
吃起來也很鮮美 讓人意猶未盡~
除了干貝還可以吃到小干貝以及蘑菇根玉米粒~好棒好棒喔~
醬汁竟然是BBQ醬~較有深度的甜味的口感~讓我食慾大開~~

好多好多麵~麵條吃起來是硬中帶Q~
吃的開心又滿意~~真的是好超值^^
奶茶(冰/熱)


不管冰熱喝起來都奶味十足~
不會太甜 很溫和順口~
偷推一下 這個冰奶茶好大杯~CP值很高~
我家寶貝Phoebe也跟小狗們玩開了~~
店長跟他女友也會來跟我們閒話家常~
來這邊用餐感覺很像來拜訪朋友讓人很輕鬆~
手工甜點-磅蛋糕 NT.30

這個甜點深得我心~~
濃郁奶香與紮實口感是一大特色~

上面還有萊姆酒醃製的蘋果~
讓磅蛋糕充滿酒香~扎實卻又濕潤可口 ~
喜歡這微醺的小幸福感~~
而且這樣一份只賣你30元真的好超值啊 !!

感謝店家的美食招待~~
讓我們休閒的享受了美好的早午餐~~
溫馨又好吃的料理讓我們有一個很棒的約會~

尤其是Phoebe一直說下次還要再來光顧
~
我也樂得輕鬆 因為放心她跟小狗玩樂~  
也可以開心大口吃美食喔~~ 

<本文為愛評體驗券特別邀約體驗活動>
文章為本人真實體驗,僅提供給各位參考用

===========================================
OSSO美式餐廳
  • 地  址:新北市新店區文化路31號一樓
  • 營業時間:週二~週五09:30-14:30、18:00-21:00
  •                   週六09:30-17:00、18:00-21:00
  •                   週日09:30-17:00|※週一公休
  • 營業電話:02-2913-0077
  • 官方臉書:Osso美式餐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